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委内瑞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谴责美国交易“石油币”禁令:将毫不动摇发展

2018-03-20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行政令 ,要求自当地时间 3 月 19 日起,禁止在美国交易委内瑞拉政府1 月9 日或之后发行的数字货币(代币),其中就包括了“石油币”。

据新华社报道,委内瑞拉外交部表示,严厉谴责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禁止美国公民和实体参与委政府发行的数字货币石油币交易的行政令。发行石油币是打破美元霸权、促进国内经济和生产发展的重要工具。委内瑞拉政府重申将毫不动摇地推动石油币和相关区块链项目的发展,使石油币成为世界上最可靠的加密数字货币之一。

据悉, 2 月 20 日,委内瑞拉政府正式发行的“石油币”,并成为全球第一个由国家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委内瑞拉认为,石油币将帮助该国绕开美国的制裁措施。当时美国财政部则警告称,购买石油币可能会违反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