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能创造新世界?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一点都不可能

2018-03-19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当下,有人认为未来区块链技术将来带来一场技术的变革,正如当初互联网对当下的影响一样。不过,新东方、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却不这么认为。

3 月 17 日,王强在混沌大学的课程中谈到了自己对区块链的看法,他认为区块链一点都不可能创造新世界。原因主要有两点:第一,任何一个社群必须有一个中心;第二,没有一个中心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所以,想摆脱中心化的东西,必须先得到中心的承认,变得合法以后,其价值才能实现。比特币和区块链可能会通过合法化来融入现有体制之内,但是要取代现在的中心化是不可能的。

值得一提是,同是真格基金创始人的徐小平则相当热衷于区块链,他曾在一个企业群呼吁创业者了解区块链,理解ICO,进入区块链时代。对区块链不要有怀疑,不要有迟疑,立即动员全体员工,学习如何拥抱这场革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