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全性再受质疑比特币再现下跌潮:本周累计下跌15%

2018-03-09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3 月 7 日,多名用户在网上论坛透露,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的币安疑似遭到黑客攻击,币安方面终止了一切交易币种提现,表示在调查“未经授权的市场抛售,CEO称所有资金都是安全的。

受此影响,一系列的加密货币全线下跌, 24 小时内,以太币价格下跌超过4%%,瑞波币价格下跌5%,莱特币下跌6%。据悉,在本周一达到 11624 美元的高位后,比特币周四大幅下跌7%,报 9825 美元,从本周高点下滑了近15% 。

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向投资者发出警告。表示,目前有许多加密货币交易所没有受到必要的监管,对用户的资金为所欲为,投资者应当极其谨慎,很快将加强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监管。

同时,日本金融服务局周四就宣布暂停了Bit Station和FSHO这两个规模较小的交易所的运营一个月,指责Bit Station的一位经理挪用客户的比特币账户用于个人目的。日本当局还要求包括Coincheck在内的五个交易所提高交易安全性。Coincheck在今年 1 月曾因安全问题损失了5.33 亿美元,涉及用户 26 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