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陈伟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伟星朋友圈再怼朱啸虎,不支持他投资的区块链项目

2018-03-02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三点钟无眠”区块链社群互怼风波还在持续中。今天下午,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再次发朋友圈怼朱啸虎,直言将联合身边兄弟,永远不支持朱啸虎投资的区块链项目,也永远不欢迎朱啸虎参与他们投资的区块链项目。并嘲讽朱啸虎是永远活在古典时代的投资人。

有趣的是,这条朋友圈中,陈伟星用猪、笑脸和老虎的表情来代替朱啸虎的名字。据了解,此前朱啸虎曾在朋友圈扬言拒绝加入任何 3 点钟社群,称宁愿错过某些风口,宁愿不赚某些钱也要保重晚节。故而引发这场隔空论战。

对于这场公开撕破脸的隔空骂战,被看客们称其为区块链与古典互联网之间的战争。陈伟星认为,虽然朱啸虎不认可区块链,但实际上他将自己打造成明星投资人的目的也是为了后期割韭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