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将推新广告政策,拟禁止所有加密货币广告

2018-01-31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 关于虚拟货币的价值存在着很大的争议,为了防止存在欺诈,Facebook日前宣布将推出新广告政策,并全面禁止推广比特币、加密货币和ICO相关的所有广告。

据报道,Facebook在其官网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将推出新的广告政策,从而提高金融产品和服务广告的完整性和安全性。Facebook产品管理总监Rob Leathern表示,广告应该是安全的,误导性或者欺骗性的广告无法在Facebook上投放。为此,制定了一项新政策,禁止宣传带有误导性或欺骗性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比如加密货币。据悉,Facebook在不仅会打压那些直接尝试销售加密货币或加密代币,包括比特币钱包、以太币在内的其它挖矿硬件等相关的广告也会被禁止。

不过,Rob Leathern还表示,这一决定并不是永久性的,在提高对广告的检测和管理能力后,他们会重新审视这些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