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虚拟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政府官员:只关闭违法虚拟货币交易所

2018-01-18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 月 18 日消息 近期,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主要加密货币的价格纷纷暴跌,有媒体报道称,韩国当局正考虑关闭所有的虚拟货币交易所。目前,韩国政府官员作出回应表示,只会关闭违法虚拟货币交易所。

据悉,韩国政府去年实施了严格的虚拟货币监管政策,如将禁止未成年人和外国人开设虚拟货币账户,并将对虚拟货币投资收益进行征税。在政策公布后,大量投资者向韩国总统办公室发起请愿,要求停止监管虚拟货,请愿人数逾 20 万人。

目前,韩国政府政策协调办公室部长洪南基对外回应表示,韩国政府不会关闭所有数字货币交易所,而是只关闭违法的那些。洪南基同时称,将在本月 30 日允许交易所重新开放新用户实名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