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迅雷玩客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玩客云发布公告:停止链克口袋转账服务

2018-01-16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 近日,中国互金协会指责迅雷旗下的区块链项目链克存在风险隐患,今天迅雷官方正式发布了整改方案,决定在迅雷以及迅雷伙伴开发的应用场景之外,将不再支持用户间的链克口袋功能。

迅雷具体措施如下:

将于 1 月 25 日在APPStore和官网,正式发布链克口袋新版本,此版本将不支持除迅雷及迅雷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场景之外的用户间转账的功能。并提示广大用户从即日起到 1 月 25 日之间,把存放在交易平台的链克,转回个人的链克口袋,以避免个人资产的损失。在 1 月 31 日,迅雷将完成在大陆地区的链克口袋向新版本的全面升级。

此外,迅雷玩客云团队还宣布,网心科技将于 1 月 17 日正式开放"链克开放平台“接入申请,帮助广大开发者为玩客们提供更多应用服务。相关应用可使用链克支付功能,直接兑换相关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