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邵亦波最新资讯  > 正文

继邵亦波后,吴世春再发声!不替任何ICO和硬分叉背书

2018-01-12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消息:今日,梅花创投创始人吴世春在朋友圈发声明称,其不替任何ICO及硬分叉背书,且现阶段没有参与任何ICO及硬分叉项目。

吴世春表示,不替任何ICO和硬分叉背书,在讨论区块链时或会觉得某些产品融钱思路厉害,不代表给予投资建议,更不代表支持这样的投资行为,同时再次声明,现阶段我没有主动参与任何ICO及硬分叉项目。

昨日,经纬创始管理合伙人邵亦波在朋友圈也表达了最近火热的区块链的看法,他认为买 ICO 的人98 %会血本无归。有少数公司的模式适合基于区域链 tokenize ,但是大多数不适合。即使适合的,公司业务成功了,也不代表 token 会有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