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点击率最新资讯  > 正文

直通车思路,新店从0到一天日销2.6万

2017-04-14 13:43 · 稿源: 来源:派代网

本篇只说直通车,开直通车你需要明确你为什么开车?为了流量、还是为了销量最终都是为了赚钱是把。但是很多人开车都说不为了赚钱,只为了交保护费或者说是为了投直通车感觉对店铺好点。

其实大部分的人想法都是对的,比如我自己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在接触很多老板后,特别现在就职这里,我是思路从以前的为了品牌为了知名度还有扩展流量换成了一个赚钱的想法,直通车赚钱!你没听错就用直通车赚钱,还不是赚小钱,不赚则已要赚就赚他一比大的是把。

接下来我们也不忙说怎么赚钱哈哈,是不是特别想打我啊~但是莫慌,慢慢来距离赚钱还是要有点文字的我们慢慢说,直通车为什么赚不了钱先说说。

直通车不赚钱主要是,没有好的排名、点击单价高、转化率低、还有啥子听说还有人有钱烧不出去,这样的人反正不是我哈哈你要给我钱多少我都给你烧出去,如果你说你有办法让我烧不出去请不要短我电,我还可以继续烧。

上面的原因大家都知道说,但是凑字数我还是要列列啊,影响这些因素的很多比如商品不行、词不行、创意不行、地区不行、投放时间不行、长得不行好了别打我我不列了!关键还是点击率不行~这个肯定没人吐槽我把!怎么提高点击率呢?

很多人都说优化创意控制投放时间控制词控制人群这些都是对的。下面是我们直通车的数据

上面是词的一部分,我们没办法炫耀单价多低数据多好。但是这都是真实的,这车是boss自己开的,我就打了打酱油和boss每天交流一下,哈哈我所以去处理新店好多内功咯,因为boss对这类目比我熟悉投入这次比较大还是让他本人来比较好哈哈。【这完全是怕boss看到灭我怎么办,】今天开始boss也交给我了因为boss比较忙管理厂什么的,我做数据方面也细点(好吧我又给自己涨点高度了哈哈。)

先说说词的控制,开始一开始开车是我去操手的加词不要多就加精准词6个把那时候,地区就开启了三个按照直通车数据比较好的地区,然后价格出到行业3倍。就投放一天。

经过长期接触这类目,开车思路很明确了。你能想象直通车点击率做到行业5倍嘛。转化率行业4倍嘛?你说我在吹牛,我就吹给你看!真是的让你不得不服啊。别动手,我们好好说!

直通车相比自然流量来说就是可控性比如自然流量你可以做到转化率4 我直通车就可以做到20你信不信,你气不气。直通车最大的优势是可控性,这就是最大的秘密所在你们也许大部分都知道这个涵义但是也做不到这种境界是把,其实并不是做不到而是不去做,不多说不解释大家都懂。前期开车词不要多不然你控制不住不说也容易浪费多余的钱,你加10个左右的词就好了。加词创意都不说了,这类文章太多了我也不想说太多太忙了哈哈~~我们就说这次的核心你点击率不好你转化率不好在直通车这工具里面单独来说影响比较大的就人群和地区!地区!地区!是关键人群只要说你刷单不刷点击肯定不会乱,只要你老老实实开着来说。

这个地区怎么控制的大部分人都会参考行业数据,这个针对行业并没说一定针对你的店铺啊。

大部分运营也看报表的地域数据,但是这个也只能到省份把。也有少部分看实时点击哦,没错就是这个实时点击,这个精确到市。你想想精确倒市这是多么的精准,在你开省份的时候一共有多少个省34个把其中还有350以上个的市把。想想300多个市是不是很累啊,如果你控制到你点击最好的几个市能翻多少倍的效果呐。这个我没办法告诉你,只有你自己的车能告诉你。点击率上个几倍分上去那是肯定的,但是人群点击上去了扩展的人群是多少单价下来多少。同样我无法告诉你了~~

可能就有人去看实时点击了。看着头大不,哈哈想统计也很困难哦。 上面说了大概的操作就是控制地区对把。 下面扯什么呐~~~

少年我这有一个宝贝来给你瞅瞅

是不是感觉就提高直通车点击率而以上分?降低单价?增加流量的准确性?直通车权重?

上面这个方法都给你办到了。 但是用途就这么点嘛?

大家都知道自然流量的考核幅度也很简单,除了今天和直通车不相关的不说,就说转化率,每个宝贝的转化率其实直接影响你自然流量的获取,可能有的人说我一天一万手淘流量转化0.0几一样还是有,这个情况真不想说,毕竟就只会出现在c店的概率出现了还容易死店。不去研究了。

比如你现在的转化率是3如果你提升两个点对店铺是不是很好,如果你长期超越行业优秀你的流量是不是会更加高呐,答案是肯定的。怎么去做呢?

这个表懒得截图几次但是一样可以算出你那个地区下单量最多。有了这个数据你是不是可以控制地区增加转化率?

然后又到了,增加转化率?增加收藏?增加加购?增加流量?增加媳妇?停!哈哈~~够了。

上面其实已经说到了利用控制地区我们可以精确的开车,增加点击率,增加转化率。这样让开车回报更加大,能赚钱、没毛病!

来解说一下把:如果你每天坚持收集实时点击的数据,你三天以后有了三天数据,把车地区精确到市级。这样的车只要你不是创意、词和人群有问题。开到15?20?的点击率是事嘛?【可能又要吐槽了创意词和人群没问题我还找你吗?我只想说你什么都要教还说啥子?】提高点击率的最直接好处,费用下降,排名提高,ROI是问题嘛?这就是点击率解说。

转化率解说:转化率如果你把近期的订单下载下来,用表格分析一下成交的地区用直通车控制投放提高排名,这样的地区转化会不会提高很多?提高很多的好处主要还是,自然搜索的曝光和排名提高收藏和加购,如果你直通车开得好自然排名到首页不是梦。前提你还得有钱!

本文"直通车思路,新店从0到一天日销2.6万"为卖家资讯编辑编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转载于:卖家资讯https://www.maijia.com/news/article/27424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