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苏宁手机节是什么活动?

2017-04-07 15:43 · 稿源: 开淘网

《天猫苏宁手机节是什么活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猫苏宁手机节是什么活动?天猫苏宁手机节是干嘛的啊?不要着急,开淘小编告诉你天猫苏宁手机节是什么活动?天猫苏宁手机节将会有哪些活动玩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为2017年苏宁通讯的重要营销节点——手机蜜蜂节上首个品牌日,魅族除了带来一大波热卖机型在园区真机体验,还特别邀请自习室女生周子琰,走进苏宁总部大楼献唱,为魅族品牌日摇旗助威,助力魅族品牌日活动掀起嗨购高潮...

今天下午,天猫和苏宁手机都在官微放出消息“3月24日苏宁南京总部共商大事”,与“天猫苏宁手机节”有关...

天猫苏宁手机节”的前身是“苏宁818手机节”,去年8月成立,打出全场手机特价、2小时急速达、3-12期免息任性付等多重用户福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苏宁易购春季家装,爆款王海信U7N正式开售

    在不久前的海信电视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海信电视U7N的首发亮相引发了外界一致关注。之所以有如此热度,原因在于它搭载了全新升级的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以及信芯®AI画质芯片Pro,打造了真实场景下的参考级好画质。从3月29日至5月5日,只要在苏宁易购购买海信电视,就可领取千元补贴,最高立减5000元;购多件海信套系家电享套购优惠,最高优惠6000元;更有以旧换新补�

  • 四月手机新资讯:华为P70即将亮相,拍拍二手节活动来袭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对智能手机需求的日益增长,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以其创新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备受瞩目的华为P70系列手机即将在四月正式亮相,其独特的三角形Deco设计和一系列前沿技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我们期待着华为p70的盛大登场,也期待着拍拍日后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二手商品。

  • 最高优惠3000元!“米粉”狂欢活动一图看懂:小米14系列首次降价

    今天是小米14周岁生日,小米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米粉节”也正式开启。每年米粉节除了一些特殊活动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大规模优惠折扣活动了,今年也不例外,官方还发布了一图看懂,方便大家了解各产品优惠信息。其中预售期为3月29日-4月5日,开门红为4月6日-4月8日,品类日为4月9日-4月14日,高潮期为4月15日-4月17日。

  • 50GB包年39元!小米米粉云服务会员活动来了:5.5折加赠3个月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2024年米粉节活动目前已陆续上线,除了小米14系列迎来首次官方降价外,小米云服务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据了解,4月3日-4月17日期间,小米云服务会员包年限时5.5折,同时还可赠送同等级会员3个月。活动页面显示,黄金会员50GB连续包年价格为39元,折合每月2.6元,白金会员200GB连续包年价格为138元,折合每月9.2元,钻石会员2TB连续包年价格为448元,折合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天猫上线AI砍价功能 网友:AI的出击让我“脚趾扣地”

    小红书博主“脆皮钵钵柒”在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在天猫App中的新奇体验。他在购物车页面偶然发现了一个“帮讲价”的按钮,出于好奇尝试点击后,出现了客服对话页面,AI主动出击,向商家提出“¥38.3卖不卖”的砍价要求,这一行为让博主感到十分尴尬,形容自己“脚趾扣地”。如何提高AI的讲价准确性,使其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仍是电商平台需要进一步探索的问题。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情侣在泼水上亲吻遭众人“围攻”:接受爱的洗礼

    在云南的西双版纳,一场热闹非凡的泼水节于4月14日如期举行。在这个象征着清洁与祝福的节日里,一对情侣却意外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在这个充满爱与祝福的日子里,每一滴水都似乎变得更加甘甜,每一个笑容都显得更加灿烂。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