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获取淘宝客推广链接?买家从哪个链接购买的?

2016-12-29 15:15 · 稿源: 开淘网

《如何获取淘宝客推广链接?买家从哪个链接购买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客推广链接怎么获取?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好的淘宝客,没有推广链接,也于事无补,没有链接就不能进行淘宝客推广,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推广链接在哪里,那么淘宝客推广链接怎么获取呢?...

亲,因淘宝客都是通过自己的渠道方式进行推广的,亲是无法查看淘宝客都把您的商品推广到了什么地方,也是查看不到买家具体是通过哪一个推广链接点击进入您的店铺,等淘宝客推广成功买家确认收货了您可以--,这里可以筛选时间查看到具体的交易订单情况等...

以上就是怎么获取淘宝客推广链接的方法,想要做淘客的小伙伴一定要仔细看,毕竟没有推广链接是不能做推广的...

大促来临之前卖家怎么做淘宝客推广?怎么找淘宝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链接全球!成都再次组局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淘宝可以微信支付了?淘宝客服:目前仅向部分用户开放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淘宝的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的选项,引发热议。淘宝终于支持微信支付了?对此,淘宝官方客服向媒体表示,“微信扫码支付功能还在逐步开放中,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仅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在具体操作中,用户需要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完成支付。

  • 京东京造X小刘鸭联名月饼礼盒出圈,通过跨界联合链接更多消费场景

    近日,一款“酱香拿铁”的横空出世,让品牌间的联名玩法受到热议。随着中秋的临近,各品牌间的“月饼大战”也拉开帷幕,拼联名、拼设计、拼口味等花式竞争好不热闹。作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日前与超人气原创IP形象小刘鸭围绕“中秋团圆”这一情感主题,正式推出了两款联名月饼礼盒,包括有着多重口味、满足潮玩周边爱好者的行李箱款;以及专为流心月饼爱好�

  • 真跟华为鸿蒙一样!小米自研系统MIOS曝光:链接全生态 非安卓套壳

    既然小米有打算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就应该跟安卓没什么太大关联,这个前期肯定会受到外界的质疑。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自研系统将会跟华为鸿蒙差不多,即MIOS将为手机、物联网设备等生态链接能力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全生态的系统平台,毕竟他们也会有汽车这样的超级单品。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百度小度音箱放歌被起诉侵权 法院:驳回 仅为链接服务提供者

    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结了一起“小度音箱”被控直接侵权案。原告D公司对涉案音频享有录音制作者权。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百度网讯公司提交的证据,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证据链条证明其在本案中为链接服务提供者,故D公司关于涉案音频储存于百度网讯公司服务器的主张不能成立。

  • 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SONOTELLER:可一键分析YouTube链接中的音乐

    SONOTELLER是一个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专门用于分析YouTube上的音乐和歌词。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音乐信息,包括歌曲摘要、语言识别、内容标记、主要音乐流派和子流派、主要演奏乐器以及情感分析等等。使用SONOTELLER非常简单,只需前往YouTube,搜索所需歌曲,复制其URL,然后将URL粘贴到SONOTELLER.AI的搜索框中即可获取详细分析结果。

  • 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保持沉默 但它是 AI 初创公司的最大买家

    如果在人工智能热潮中有一件事是始终如一的,那就是大型科技公司谷歌、微软、Meta和亚马逊无法停止谈论他们的人工智能投资,无论是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还是新产品发布中。但有一个行业领袖往往在这类交流中缺席:苹果公司。这种大型科技公司与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合作方式与微软与OpenAI的关系相呼应。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又多了一个获取流量的新渠道

    很多人一直都没有搞明白,赚钱的基本逻辑是什么,当然这也是我一直在摸索的。许多人今天做淘宝无货源,明天搞抖音直播、后天做私域团购,一直疲于在各种项目之间来回穿梭。有的人运气好的确赚到了一些钱,而有的人折腾了几个项目都没有赚钱。但是内心却一直认为是自己没有碰到好项目,错过了所谓的风口。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对于那些持续赚钱的人和项目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