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怎么获取淘宝客优惠券推广链接?

2016-12-27 14:37 · 稿源: 开淘网

《怎么获取淘宝客优惠券推广链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客优惠券推广链接怎么获取?淘宝客推广也是淘宝店铺推广的一种方式,只要是推广那就是需要获得销量的,淘宝客优惠券就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有优惠券肯定比没有卖得好,那么怎么获得淘宝客优惠券推广链接呢?...

下面的两个按钮,点击店铺名称可以获得店铺推广链接,点击“立即推广”可以获得该商品的推广链接和领优惠券链接...

第八:点击“立即推广”按钮,如果你已经设置淘宝客的推广渠道,会出现如下界面...

以上就是获取淘宝客优惠券推广链接的方法了,各位淘客朋友快去寻找自己满意的商品链接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至高优惠3.7万!2023款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链接全球!成都再次组局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又多了一个获取流量的新渠道

    很多人一直都没有搞明白,赚钱的基本逻辑是什么,当然这也是我一直在摸索的。许多人今天做淘宝无货源,明天搞抖音直播、后天做私域团购,一直疲于在各种项目之间来回穿梭。有的人运气好的确赚到了一些钱,而有的人折腾了几个项目都没有赚钱。但是内心却一直认为是自己没有碰到好项目,错过了所谓的风口。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对于那些持续赚钱的人和项目来�

  • 实测 | 淘宝内测大模型AI应用“淘宝问问”,能让网购更方便吗?

    随着通义千问大模型通过备案,正式向公众开放,淘宝近期开始内测接入通义千问的AI购物助手“淘宝问问”。在淘宝搜索栏输入“问问”跳转到淘宝问问页面,可以看到,淘宝问问具备“资深导购员”、“生活小能手”、“美食达人”、“旅行策划人”、“灵魂写手”等功能,能提供商品挑选攻略、生活建议、行程建议、文案写作等回答。图源:公众号“EICO”可以预见,AI将成为电商行业的重要生产要素与创新源泉,我们将共享AI带来的红利与价值。

  • 苹果国区教育优惠认证改用支付宝 此前仅需验证edu教育邮箱

    苹果对国区用户的教育优惠验证方式进行了重大调整。从过去仅需使用UNiDAYS验证edu教育邮箱,变更为须通过支付宝App进行学生身份验证。“教育优惠”活动期间,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指定款设备,购买这些设备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AirPods耳机等礼品。

  • 淘宝测试 “淘宝报销机” 功能 最高可获888元报销金额

    淘宝APP在一轮版本更新后,上线了一项名为“淘宝报销机”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淘宝用户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上传各个购物平台的订单进行一键报销,最高可获得888元的报销金额。目前该功能仅面向受邀客户,需要提前将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 京东京造X小刘鸭联名月饼礼盒出圈,通过跨界联合链接更多消费场景

    近日,一款“酱香拿铁”的横空出世,让品牌间的联名玩法受到热议。随着中秋的临近,各品牌间的“月饼大战”也拉开帷幕,拼联名、拼设计、拼口味等花式竞争好不热闹。作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日前与超人气原创IP形象小刘鸭围绕“中秋团圆”这一情感主题,正式推出了两款联名月饼礼盒,包括有着多重口味、满足潮玩周边爱好者的行李箱款;以及专为流心月饼爱好�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