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客鹊桥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刷单做销量之淘宝客鹊桥活动

2016-12-08 16:31 · 稿源: 开淘网

《不刷单做销量之淘宝客鹊桥活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交大家几招不刷单做销量的方法,但是其中的淘宝客鹊桥活动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店铺的情况量力而为...

1,淘客高佣计划:大家登录淘客后台,做一个鹊桥计划,设置80%以上高佣金,要是你的产品不是特别偏,淘客一般都会帮你推,我现在做的店铺也是一单没刷,直接开90%鹊桥,一个礼拜销量216单,但是我也是亏得很厉害,还好我产品客单价不高,只有30多块钱,当做基础销量了...

2,微信朋友圈QQ群裂变:做一个好的文案,赠送给你的朋友,让他们帮你推广,完全做免费赠送,此种方式裂变起来也很快速...

3,淘宝达人推广: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淘宝达人,如果他觉得你的宝贝优质,容易推广,给他合理的佣金,他也会帮你推广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销量10w+,0.5元的“脑子”在淘宝卖疯了

    你敲过电子木鱼吗?在陷入精神内耗时,敲电子木鱼,攒赛博功德,见机械如来,或者塔罗星相是Al佛祖、表情包上香?那你有听过爱因斯坦的脑子吗?打开淘宝,搜索“爱因斯坦的脑子”,其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卖家还对商品进行了分类:聪明脑、开心脑、考试脑、一夜脱单脑、一夜暴富脑等。商品介绍里写着:“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利用虚拟商品无形、便捷、创新的�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万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元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AI PC,是联想们的销量解药吗?

    4月16日,AMD推出了适用于商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AI芯片;英特尔去年底就推出了CoreUltra芯片,今年还计划推出新一代英特尔酷睿Ultra客户端处理器家族,并预计年出货4000万台AIPC。随着全球芯片制造商的AI技术越来越成熟,不断推出新一代AI芯片,PC厂商们也争先恐后的带来自家AIPC产品。下一个个人终端会以怎样的形式存在?这是他们需要争夺的定义权。

  • 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春光无限,酣酱酒香飘“东南亚之心”雅加达

    3月22日,在有着“东南亚之心”美称的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缕浓郁热烈的酱香,从市中心的SahidSudirmanCenter大厦57楼缓缓飘出,飘向这座城市、这个国家,乃至东南亚的每一个角落。由酣客君丰发起的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来到印尼中华总商会总部,与商会领导,当地华商,共谋酱酒出海之道,联袂擘画中国产业出海、文化出海的“南洋画卷”。我们期待从雅加达开始,酣客酱酒得到越来越多海外酒友的青睐,让中国酱酒的极致品质和深厚文化,成为全世界的共同享受,让中国文化随着中国酱酒,流入全世界人们的心底。

  • 沙利文权威发布:明月镜片销量领先 中国镜片品牌崛起

    国际知名机构弗诺斯特沙利文发布2024年最新《中国眼镜镜片行业白皮书》,据中国镜片行业发展趋势可见,国民对镜片需求持续增长,未来行业市场广阔。2023年按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位居第一,连续八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中国镜片龙头品牌。在此契机下,以明月镜片为代表的中国镜片品牌也将持续发展,为国民提供更高质量的视觉呵护。

  • 新手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高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