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直通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直通车“出价高,展现少”小卖家如何改变这个通病?

2016-12-06 11:10 · 稿源: 甩手网

《直通车“出价高,展现少”小卖家如何改变这个通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些出价要5元,6元才有展现,才会有点击,而且少得可怜,这都是小卖家的通病...

行业平均出价才1块多,你要6元才有点击,那么你的店铺直通车权重是非常低的...

很多小类目词就那么多,很多人就是不会去找词的,也不会用,他看到放直通车上两天没有展现的词,然后就果断就删了,不是很多大神说没有展现的词要删除吗?我呵呵了,也许两天没有展现,你就不能等一周、两周、一月吗?不会有什么影响的,而且肯定会有展现的,能给你带来非常便宜的流量为什么不要呢?生意参谋里市场行情那里热词榜,相关词随便一挖掘就是千把个是有的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粗心大意不能有!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速服务区:半路发现个人

    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近日在河北某高速服务区,一男生上完厕所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不得已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经了解得知,原来在男生上厕所的时候,他的妈妈和姐姐竟然直接开着车离开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并不好玩好此次男孩足够镇定,如果是年龄更小的小孩子,发现家人不见了独自跑到高速上去,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类似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

  • 兼容 AI 个人电脑将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大大提性能、安全性和个性化

    日前Canalys发文章表示,兼容AI的新一代个人电脑将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混合云计算和本地计算将使人们能够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释放自身的创造力。但兼容AI的普及不会显著扩大个人电脑市场规模。

  • 当AI学会了闻味儿,人类就可以工作70年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GoogleNose。这个谷歌在2013年愚人节上线的搞怪项目声称有一个包含1500万种味道的气味资料库,用户只需要在谷歌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点击“闻一闻”,就能直接在电脑旁闻到该物体的味道,比如新车的味道,篝火的味道,以及埃及古墓的味道(?无法体现分子气味的浓淡,只能预测它闻起来是什么样;只对单个分子气味进行了预测,现实生活中更多却是混合气味;即便是所有的能力都达到了,对气味的复制和还原也将是很大的挑战等等。

  • 六连涨结束!国内油价今晚下调:加满一箱花3块5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终于,油价要降了,不过降幅非常有限,加满一箱也就少花3-4块。根据发改委调价通知,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3年10月10日24时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20日10月9日)国际油价大幅震荡,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略降0.72%。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下调85元/吨,柴油下调80元/吨。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

  • 国牌科技之光集体搞大事!安吉尔连麦展现创新科技力

    近日,知名净水器国牌安吉尔接连携手多家经典国货品牌,打造国牌连麦栏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一场场生动有趣的直播连线在抖音平台上演,让观众们领略到了国牌科技独特魅力,也让国牌科技产品走进大众视野。各大国牌齐聚直播间,净水专家安吉尔引瞩目国货品牌关注度持续上涨,甚至还开通国牌连麦栏目,共同打响国货品牌认知战。近日,公牛、鸿星尔克、郁�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AI修改肖像模型DiffAE :可随意改变性别、年龄、表情、妆发等

    DiffAE是一款强大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改变人们的性别、年龄、表情、配饰或头发,无需专业技能。要实现这样的图像编辑,需要具备高超的照片编辑技巧,但现在借助扩散自动编码器等AI模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几行代码轻松地进行肖像编辑。随着不断的优化和整合,它将成为各种应用程序和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提供无限的创作机会。

  • FC-CLIP彻底改变全景分割:统一的单级AI 框架

    全景分割是将图像分割成有意义的部分或区域的基础计算机视觉任务,对各种应用如医学图像分析和自动驾驶具有关键作用。全景分割将语义分割的对每个像素进行对象分类,和实例分割的对同类不同实例进行区分相结合,目标是为每个实例生成不重叠的掩码并赋予类别标签。这项突破性工作为端到端的单阶段全景分割方法提供了范例,值得进一步改进和扩展。

  • 谷歌预计与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的关系不会改变

    Alphabet旗下公司谷歌周四表示,它认为与博通公司的关系不会有任何改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考虑最早在2027年放弃将博通公司作为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股价在TheInformation的报道后下跌,该报道称,如果决定继续计划,谷歌将自行设计这种名为张量处理单元的芯片,从每年可能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成本。在英伟达H100价格飙升至最初成本20,000美元的近两倍之后,技术巨头们加速了推进定制芯片的努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