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无线端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优化无线端,增加免费流量

2016-09-08 10:51 · 稿源: 网络

淘宝pc端转向无线端以后,更多的中小卖家一天比一天缺流量,所以我们要学会挖掘和珍惜获取流量的机会。

做店铺做的就是以自然为主,付费为辅,利用付费流量拉高自然搜索权重,那么到底是什么影响我们的自然流量。

图上是影响无线端自然搜索权重的多方因素,今天主要讲的就是通过直通车来拉升无线端店铺权重提高店铺自然搜索流量。

1.产品

销售好的产品,首先要有自己的个性,也就是所谓的与众不同,好的宝贝,都具备以下几个共同的特点:

品质:只要品质好后期还能带来回购人群,创建好口碑。

独特性:有个性的产品更容易生成卖点。

利润:开车本身就是投入,所以要做有利润的款。

客户需求:宝贝的实际功效可以解决顾客的需求,所以要抓住顾客的购买心理,才能更好地转化。

货源:有稳定的货源供应,这个是基础保障。

服务保障:宝贝的售后有保障有利于宝贝二次营销。

物以稀为贵:市场稀缺的宝贝,这样的才会比较新颖(这点酌情选择)

要满足这样的条件,我们在找到产品之后利用直通车来好好测款,点击较高,收藏、加购率在10%以上的都是很有爆款潜质的。

2.推广图

无线端的主推图,是敲开直通车转化大门的第一道坎。卖家首先要知道,一张好的无线端主图包括设计、产品卖点营销方案、利益点营销手段和图片背景的构图等,综合多方面要点做出来的主图才能更符合卖家的口味。那么到底该怎样做,才算是优秀的无线端主图视觉营销呢?很多人会苦恼我美工不好,不会PS等等,那我们就给你一些解决办法。

1、 可以搜索你推广的词然后参考同行的排版文案。

2、 就是利用一个神器,幕思城将军令中的对手车图分析助手。

如图,这样一对比是不是就简单很多了。

3.关键词

产品和图片做好后我们就要开计划进行推广。那第一步肯定就是关键词的选取,无线端和pc端不一样,关键词的质量分要在6分以上才有手机标才会有展示的机会,所以我们常说的培养关键词也是要有一定希望和基础才去培养的,3-5分的词连展现机会都没有怎么推广?如何培养?

那么找词就是关键了,很多人说在系统里面推荐的词我不一定能开好,那么我们这里就用一个神祠挖掘机。

注意

无线端关键词倾向于长尾词,广泛匹配,对于权重低的账户就更需要以长尾词为主来优化直通车账户。如果用大词或者是二级词展现高,但是点击跟不上就用精准匹配来开。

开车我们可以使用低价上坡法,也就是先看看这个关键词有多大的能力,根据数据我们来调整这个出价。

点击高展现少提高出价。

点击转换高的提高出价。

3-7天没有转化点击的词删除,展现高点击低的词和无收藏转化的词删除。

本文"优化无线端,增加免费流量"为卖家资讯编辑编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转载于:卖家资讯https://www.maijia.com/news/article/17613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