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客服最新资讯  > 正文

学会这些客服技巧让你的转化提升80%(三)

2016-07-25 14:07 · 稿源: 甩手网

《学会这些客服技巧让你的转化提升80%(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淘宝客服很多卖家在这一块都不太的重视,觉得就是跟买家聊聊天而已,其实不然,客服还是需要很高的技巧,所以我们今天写的一系列内容来帮助大家提高转化率!...

今天要讲的就是:客服接待的若干技巧...

a、多用语气词,拉近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a、任何与客户的争执、对骂都是禁止的;...

c、赞美客户,比如审美,眼观之类;...

1、要充分的了解客户,这个是客户很关键的技能...

c、客服推荐产品给客户的原则...

b、针对客户的心里特点,主动打消客户的疑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