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网店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手卖家先别懵,直通车其实很简单

2016-07-19 14:18 · 稿源: 天下网商

《新手卖家先别懵,直通车其实很简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我曾写过一篇关于直通车变化的个人见解,也是收到很多卖家的留言,大部分反应一个问题,更新了直通车有什么用啊?又是来烧钱来了吧?那今天,咱们就看看新版本的直通车,到底对咱们卖家有没有用?...

通过这个店铺说一下我个人对直通车变化的看法,如何轻松开好车子...

在新手卖家进行推广的时候,总是分不清楚pc和无线的具体流量推广情况如何...

由之前的一个关键词一个质量分显示变成现在的拆分化,且之前的数格显示变成现在的数字显示...

我发现,直通车变化无非更多的在于对进来的访客通过各种不同的页面查看行为进行流量数据化的解读,想要开好直通车,还需要了解每个数据名词所代表的含义...

不管这两个流量有多少的分支,回归本质都是这两个入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卓威科技:想要“躺”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男子环岛逆行被抓 背后不简单:科一考20多次没过

    考过驾照的朋友都知道,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基础规则考试,如果科目一都没掌握的话,驾车上路的话就是马路杀手”。10月4日,承德交警支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经过环岛时逆行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最终,公安交管部门对驾驶人范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逆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 WPS用大模型,终于把生产力这件事做简单

    给你一份包含成绩单的Excel文件,要求「成绩<60显示不及格,成绩在60-80间显示良好,成绩>80显示优秀」,你会怎么操作?通常来讲,这种问题需要借助公式来实现,但不常接触Excel的人可能不记得具体公式,于是每次遇到需要用公式的地方都会感觉手足无措,并把这种困难归咎于自己没好好学或记性不好。你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工具的锅?「我做了20年办公软件,我一直都�

  • 修图更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在昨晚的谷歌发布会上,除了Pixel8、Pixel8Pro、PixelWatch2、Pixel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谷歌似乎确定人工智能将会使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新款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中加入其最新的AI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个人助理是多模式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文本来交互可以用语音或者图片来进行交互。

  • 中秋节快乐!微信上线“赏月”限时状态:简单2步教你搞定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与其他节日一样,微信也在今天上线了中秋节限时状态赏月”,状态图标为月中之兔”,设计的很巧妙,让人很容易就能想到嫦娥与玉兔的故事。微信状态是微信8.0后更新的一项功能,是原视频动态”功能的升级,可以在这里分享心情、上传图片、视频或音乐。

  • 修图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