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宝宝树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宝树的时代风口、护城河与星辰大海

2019-04-02 15:02 · 稿源: 砺石商业评论公众号

财报显示,宝宝树2018年全年营收超过7.6亿元,毛利为6亿元,毛利率高达78.9%...宝宝树2018年的广告业务收入同比去年增长60.1%,达5.96亿元,占到公司整体收入的78.4%,成为第一大收入来源...为了满足平台用户对来自领先专家的优质知识内容的获取需求,宝宝树最近两年将知识付费作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砺石商业评论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5名前沿科学家 带你看未来科技的星辰大海

    科学已经成为世界前行的路标,让大家看清趋势,洞见未来。各个领域的顶级科学家们如何在茫茫宇宙前行,将人类世界的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近日,腾讯集团高级管理顾问、青腾教务长杨国安撰写的《问道前沿:科技如何构筑我们的未来》新书发布,用一些科学家的故事揭秘上述问题。杨国安曾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飞利浦教席教授并获得终身教学荣誉“中欧名师奖”

  • AMD 首席执行官谈人工智能:鉴于市场发展如此之快,我不相信护城河的存在

    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认为,人工智能发展得太快了,任何竞争护城河都无法确定。苏姿丰在2023年CodeConference上表示:「当市场变化如此之快时,我不相信有什么护城河。」截至目前,AMD股价年初以来上涨超过50%。

  • 智慧加持原创科技,放大海尔家电上升空间

    “真诚到永远”的海尔家电越来越“与时俱进”。9月20日,海尔家电向外界传达了其聚焦“智慧科技”下的品牌升级之路。”徐萌介绍说这些创新的背后,是海尔家电“智慧科技”的加持,这既是海尔家电的“护城河”和竞争力,也是海尔智家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

  • AI的大模型时代 ≠ 只有大模型的AI时代

    什么样的技术能经历时间洗礼还历久弥新?答案或许可以归总为一个“三部曲”般的规律——兴起、发展和大规模应用,外加这个过程再一次演进式的迭代。引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是蒸汽机,当它演进成为内燃机并开始普及时,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颠覆者——电能本身以及与它相关的各种设备正处于初创期在电力设备走向微电子的迭代革新时,各种燃油引擎还在持续改良和普及中�

  • 奶粉中胆碱是什么?能立多优量胆碱为宝宝带来非凡智护力

    为保障婴幼儿配方食品的安全性、各月龄婴幼儿摄入更精准的营养元素,国家卫健委、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配方食品》和《幼儿配方食品》3项新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并已实施数月。胆碱在1、2段奶粉中配方从可选择成分调整为必需成分,在3段奶粉中依然为可选成分,不过添加量有所上调。除了选择添加了优量胆碱的能立多作为宝宝的口粮,家长们还可以通过与宝宝做游戏、玩益智玩具、讲故事等方法,来激发宝宝内在潜力,为他们智力的发育奠定坚实基础。

  • 哪款奶粉好消化易吸收?码住这篇分享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很多身边很多宝妈都在抱怨自家宝宝不爱长肉,干吃不胖怎么回事?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二胎宝妈我有话说!我安利宝妈们去看看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既有羊奶优点,又有强大配方加持,吸收消化马力全开,让宝宝结实长肉,让宝妈轻松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 “旭旭宝宝”今天搬家上热搜:窝在小房间直播8年 比很多公司都赚钱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抖音1500万粉丝主播旭旭宝宝”宣布搬家,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直播的房间内景。视频中,可以看到这间房子不大,内部空间狭小,墙壁已经发黄,电脑桌、电竞椅都比较破旧,阳台附近还堆了许多杂物。网友评论:-恕我直言:这小房间比一个上市公司都赚钱-干嘛不整个别墅住 确实不理解都这么有钱 装修还没有普通人家里好-这才是懂得人性的主播,赚那么

  • 宝宝们健康成长!大熊猫福宝妹妹们有名字了:叫睿宝辉宝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的双胞胎宝宝首次公众见面会举行,宝宝们的名字也同时公布:睿宝、辉宝。在今年7月7日,这对雌性双胞胎幼崽诞生,它们也是今年在海外出生的首对大熊猫幼崽,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宝宝们健康成长。乐宝还有一特点,吃着吃着就会停顿,像是走神了,又像是卡壳,特别滑稽可爱。

  • 消化吸收好的奶粉推荐:悠滋小羊奶粉适合肠胃功能弱的宝宝

    让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奶粉作为宝宝主要的食物来源,它能被宝宝消化吸收的程度更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弱,不合适的奶粉不仅会让宝宝便秘会导致宝宝出现不长身高、不长肉等问题。注释:[1]源自对乳脂肪结构的模拟.[2]欧陆分析检测中心,报告编号:AR-19-SU-055318-03.二代OPOSN-2棕榈酸含量相比一代OPO有突破性的提升.[3]每克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6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10767-2010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CFU[4]基于牛成熟乳中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含量计算。

  • 迎接AI时代下的管理变革

    2023年,我们见证了AI带来的产业变革以及对业务的直接影响,不管是FOMO是JOMO,技术决策者都面临新技术带来的直接挑战。首届「稀土掘金创新论坛」,北京线下见!「稀土掘金创新论坛」是由稀土掘金技术社区举办,面向技术决策者的高端峰会。更多有关主理人招募的详细信息可前往查看https://juejin.cn/post/7278849299260211254线下参会报名通道开启!首届「稀土掘金创新论坛」报名通道已开启,本次活动尤其是闭门会环节将安排破冰、话题探讨等交流环节,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建立深度连接的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