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放弃百万年薪,他回“中国改革村”做淘宝

2018-11-15 14:40 · 稿源: 天下网商

《放弃百万年薪,他回“中国改革村”做淘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中国改革第一村”人口扩至4000多,2017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8106元,比全国农村平均水平高出不少,但小岗村的干部们心里还有些着急:收入还不够,匹配不上人们的期待...

2014年,他当选小岗村党委委员,随即退出其在上海的公司,放弃100多万元的年收入,回到家乡当村官,每月工资1000多元...

看到新的报告,领导想了想,问他:小岗没人会做怎么办?严余山回答说,这个简单,专业的事请专业的人来做...

论坛上,“中国改革第一村”小岗村、“中国第一村”华西村、“中国淘宝第一村”东风村的代表同席讨论,恰好代表了改革开放40年的农村变迁...

很快,“淘宝店+家具厂”模式在东风村乃至整个睢宁县风靡开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自曝年薪不到百万 出差也是400元的酒店标准

    日前,蔚来创始人李斌进行了一场直播,回答一系列网友提问的问题,并且透露了不少蔚来汽车的最新消息和规划。李斌坦诚地表示,自己的年薪不到百万,这与一些外界对于企业家高薪的刻板印象形成了鲜明对比。蔚来目前还拥有几百亿的现金储备,能够为公司各项财务支出提供充足保障。

  • 淘宝下场MCN,谁将受益?

    2024年春节前,阿里对外公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的三个月(2024财年Q3)未经审核的财报。该季度淘天集团虽实现1290.70亿人民币(约合181.79亿美元)营收,但2%的同比增速在阿里所有业务板块的增速中排名最低。图源:阿里财报该财报公布后,阿里新上任CEO吴泳铭表示,集团最高优先级是让电商和云计算两大核心业务重燃增长动力。未来一年,阿里将在改善用户核心体验上加大投入�

  • 亲自下场MCN,淘宝直播坐不住了

    淘宝官方成立直播电商公司,为有意入淘开播的新人主播、明星、KOL、MCN机构提供“保姆式”全托管运营服务。该公司由淘天直播运营团队操盘,与主播采取保底或者分润的灵活合作模式,帮助其实现账号冷启动、全周期规划、商务对接、官方盘货、营销策划,乃至财务管理和场地支持等深度全托管服务。从直播电商领域的“王者”到如今逐渐失势,淘宝直播一边要面对后来者的穷追猛赶,一边要不断弥补头部主播缺失的遗憾,“全托管”模式的推出究竟能否扭转淘宝直播的被动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 淘宝直播亲自下场MCN?不为盈利只为圈人

    自从去年淘宝竖起了内容化的大旗,淘宝直播就一路高歌猛进,在直播赛道上做出不断尝试,一面引入打赏功能,邀请娱乐主播加入;一面杀入电竞直播,吸引游戏主播上号。这么做的原因也很明显,就是扩大自己的主播阵容,繁荣自己的内容生态,以便淘宝的内容化转型能够更加顺利。谁能拥有更高的用户服务能力,谁才能在未来有更多的机会。

  • 从未放弃 坚定转型!奔驰高管回应放弃电动车计划

    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研发自动驾驶及车联网执行副总裁王忻对奔驰放弃电动车计划进行了回应奔驰从来没有放弃电动化,我们非常坚定地推进电动化的转型转型速度取决于市场条件与客户需求。”这一谣言究竟是从何来呢?奔驰还将继续推出新能源车型,今年年底,奔驰新一代的电动车将会在全球正式亮相,中国专属的长轴版也会在明年正式在中国亮相。

  • 贾跃亭谈苹果放弃造车 称苹果放弃造车是大错误

    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针对苹果公司放弃造车项目发表长文,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和看法。贾跃亭认为,尽管库克成功地守护了乔布斯留下的iPhone帝国,但在AI电动出行领域,他并未展现出与伟大创始人相匹配的远见和魄力。他将在近期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FF的计划和愿景。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成中国动画影史第2 第一仍遥不可及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5日,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18.26亿,超过《长安三万里》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TOP2!对于《熊出没逆转时空》,此前有电影机构给出了20亿的预测票房。据了解,《熊出没逆转时空》是《熊出没》系列的第10部院线大电影,也是该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之作,因此备受期待。《熊出没》系列的特效水平在国内电影工业中属于�

  • 谈谈中国第一款AI搜索产品——天工AI

    从最初通过书籍资料进行搜索,变成互联网时代利用web网站进行搜索,再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社媒平台进行搜索,如今变成被火热讨论的新模态——利用AI进行搜索,不知不觉中人们的搜索习惯已经完成了多次跃迁。在谈AI搜索将如何改变人们的搜索习惯甚至生活习惯之前,需要先聊聊中国第一款AI搜索产品。进入AI搜索时代后,搜索体验得到了升维重塑;也期待以「天工AI」为代表的产品,能带来更多可圈可点、强实用性的应用功能。

  • 计算机工程年薪中位数57万!全球毕业5年薪资最高16大专业曝光,STEM工作数暴涨

    【新智元导读】全世界薪水最高的专业是哪个?最新研究显示,计算机工程专业是当前最赚钱的工作,年薪中位数达到57万。毕业5年后,收入最高的大学专业都有哪些?首选的应该是,工程师。我很希望看到这些数据能筛选出排名前50的学校和GPA在3.0以上的学生。

  • 苹果放弃造车 雷军:非常惊讶 小米依然坚定认真造好车

    今日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Williams告诉大约2000名的AppleCar员工,造车项目取消了。此消息一出,苹果放弃造车的新闻登顶热搜,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在电池方面,小米SU7自研CTB一体化电池技术,充电5分钟续航可达220km,CLTC续航里程800km,领先突破四大低温性能表现,雷军称小米SU7是冬季电车续航之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