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俞渝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渝回应吴晓波:千亿京东利润不如百亿当当

2018-03-14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俞渝回应吴晓波:千亿京东利润不如百亿当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当网宣布实施优惠政策 购物满30元免运费

当当网表示,这次推出的“购物满30元免运费”的优惠政策,一方面是感谢长期支持当当网的4000万注册会员,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一大力度的优惠,让更多的网民选择到当当网来购物,体验网络购物的便捷和实惠.

吴晓波频道,如何轻松服务数百匠人和数万消费者

一只电商狗的自我修养小巴的小伙伴里,美小七一直是业务最繁忙的那个。随着“新匠人加速计划”启动,美好plus聚合了越来越多的新匠人和美好生活追随者,每日的客单量也从去年的几百增长到了数千,业务量扩大了 5 倍不止。于是有人问美小七,作为一个电商狗,每天这么多的客单量要分发管理,你还有时间维系那么多的供应商,兼顾上下游吗?这个问题如果放在去年,美小七怕是连回答的时间都没有。去年的美小七,带着几十人的团队,从?

当当网CEO李国庆确认出席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

12月20日消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国庆确认将以嘉宾身份出席由多牛传媒发起举办的互联网行业年度最重磅典礼“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牛耳奖颁奖盛典”作为互联网行业每年最为重要、规模最大、拥有最多行业大佬参加、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从2010年发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将以“创在人为”为主题,在演艺中心召开(图1 当当网CEO李国庆)李国

吴晓波现场投资薛掌柜,称基金组合服务将破解新中产财富焦虑

8 月 7 日,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面试官”的身份现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在薛掌柜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发布会上发问薛掌柜,“中国新中产如何破解财富焦虑?”薛掌柜以历经 10 年研究与实战推出的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作为回应,并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过往 10 年平均年化收益率11.3%的业绩,吴晓波现场被打动,并当场下载薛掌柜APP投资 5 万。 (吴晓波与薛掌柜创始人薛峰在发布会上就中国新中产的财富焦虑进行探讨)作为新中产的“代言人”

吴晓波&众托帮乔克:中产如何在不安全的世界里获取安全感?

一最近,很多自媒体都在谈论中年危机问题,联合国说15-24岁是青年,泛90后们泪目发现,一方面在朋友圈刷着“我还是个宝宝”的表情包,一方面却要面临自己“可能是个中年人了”的暴击。一方面是年纪轻轻就走向人生巅峰的共享单车CEO,91年出身就坐拥上亿身价的MC天佑……一方面是还没步入35-40岁中年之前,靠资历、年龄堆砌的收入,越来越赶不上烧钱的速度。房贷、车贷、健康、养老、孩子的教育问题,伴随着努力难以找到的出路,让?

吴晓波也点赞的众托帮模式究竟是什么?

近日,吴晓波频道用一篇《保险源自于互助组织?中国人买保险有三大误区》详细解读了保险的古往今来,并邀请了有 12 年知名保险公司从业经验,后来开拓了保障新模式的众托帮CEO兼创始人乔克做客吴晓波频道,详细解析大病互助这种创新保障形式。众托帮是中国智能的大病互助及医疗服务平台,帮助国民解决大病医疗费的问题。同时,众托帮还是中国首家落地区块链应用的大病互助平台。迄今,平台用户已超 700 万,是国内该领域第一大平台?

吴晓波投资叶檀马光远力挺 薛掌柜10年平均年化11.3%

2017 年 8 月 7 日,三位财经大咖吴晓波、叶檀、马光远齐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面对国内投资收益逐年下滑的金融市场以及新中产日益增长的焦虑情绪,三位名人此次是为了共同探讨一个话题——“中国下一个 10 年,我们如何投资?”但其实这次三位名人到来还有一个目的,他们要考察一位从业 26 年的证券“老兵”,他叫薛峰。据悉,薛峰用 10 年时间专注打磨了一款理财服务,名为 “薛掌柜基金组合服务”,2007 年- 2016 年,他的基金?

吴晓波频道携手最大社群saas工具孤鹿推社群媒体

随着“网红”的出现以及传播热度的持续走高,不仅会让对受众人群的价值观念和生活方式产生特定的影响,而且由此衍生出的实际利益和效应也会吸引有关方面的关注,从而催生了“网红经济”。 正如有学者所指出的,产生“网红经济”的主要人群是80后与90后,与他们父辈年轻时集体读报、集体收听收看广播电视,单位组织包场看电影有所区别,现时的年轻人更习惯于一个人的“人机对话”。有了新媒体产业技术之后,人们心里的某些东西就像

当当网私有化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将从纽交所退市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当当网今天宣布公司股东已投票批准2016年5月28日当当控股有限公司、Dangdang Merger Company Limited,以及当当网之间的私有化协议。在股东大会上,股东们以97.7%的赞成票通过了私有化协议。根据协议,当当网将成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以及当当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双方称将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交易完成后,当当网ADS将从纽交所退市。交易完成后,母公司的实益拥有人为当当网董事长俞渝、CEO李国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