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美优品回应中消协:商品供应链条清晰,正在积极沟通

2018-02-09 13:46 · 稿源: 资讯索引
《聚美优品回应中消协:商品供应链条清晰,正在积极沟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通线上线下链条 聚美优品逆势破局

说起聚美优品,你的印象里它就是一家化妆品电商平台?NO,现在的聚美优品已经完成了华丽转身,实现了全方位的产业布局,打通了行业链条,向着“线上电商+线下硬件+大数据”大踏步迈进。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电商行业已经发展到成熟阶段,想要打破壁垒,实现再次飞跃或者二次突破必须要找到新的途径。因此,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早已未雨绸缪,高瞻远瞩的布局了多个行业。 如今的的聚美优品业务范围早已经不再是单一的线上电商,而是

聚美优品称商品全通过海关等部门检验

2 月 7 日上午,中消协发布了 2017 年“双11”网络购物调查体验情况通报会。其中,“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包括淘宝、京东、聚美优品、网易考拉海购等平台均被发现涉嫌销售假货。对此,聚美优品第一时间发布声明。聚美优品极速免税店销售的商品,其货源全部来自海外正规渠道,并通过中国海关和国检部门的质量检验。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正在积极配合中消协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聚美与 1000 余个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建立了战

聚美优品正面回应质疑,产品均为正品可追溯源头

近几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下面简称“中消协”)的一份海淘抽检调查报告引起了关注。起因是中消协抽检了部分电商平台双十一期间出售的产品,其中知名的淘宝、京东、网易考拉海购、聚美优品、拼多多、国美在线等相关店铺均被提出了质疑。在“海淘”商品鉴定方面,这次调查实际购买了“海淘”商品 93 个样品,涉及 37 个品牌。

聚美优品“未雨绸缪” 提出多元化破局思路

据最新统计, 2018 年初,街电已经覆盖了 200 多座城市,累计用户数再次突破至 3600 万,两月增幅达到 800 万。随着街电大力进驻各大火车、客运站及机场等春运核心场景,也意味着街电将一举拿下今年春运市场,夯实其行业领先地位。 可见,当众多垂直电商意识到正面临流量衰减的危机时,聚美持续不断的动作早已经展现出了逆境增长的势头。 2017 年 12 月 29 日,聚美优品发布了 2017 年上半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止 2017 年 6

聚美优品迎来多元化蓬勃发展元年,电商持续盈利!

据悉,聚美优品在 2108 年多项投资收回成本,初见利好,且其原始产业“美妆电商”产业持续盈利,聚美高层宣布股票回购计划,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 1 亿美元的股票,这足以证明聚美董事会对未来企业的前景充满信心! 聚美优品被广为熟知还是由于原始产业“美妆电商”,在多元化发展的同时,聚美优品不忘初心,美妆电商方面也毫不懈怠,不断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在 2018 年聚美优品八周年之际,聚美开创?

街电完胜!这次聚美优品赢在了陈欧的精细化运营

自 2017 年 3 月起,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对街电、有电、租电等一系列经营共享充电宝的企业进行了专利诉讼,累计要求索赔金额达到了 6900 万人民币。有所了解的小主应该知道,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被聚美优品收购了,但你们不知道的是,陈欧完成收购后便斥资 1 亿元为”街电“购买了 3 项发明专利,可见陈欧能都有今天的成就与他精细化的商业经营理念密不可分,也正是此举,在”街电“侵权这件事上赢得了先机。 最近得到消

聚美优品用户活跃度连年增加 正品保证是关键

从 2017 年开始,电商行业迎来了寒冬,曾经被广大网友看做新鲜事物的网购已经不再稀奇。从活跃用户数量来看,各大电商都呈现出了不同程度的衰退。但是,聚美优品却在这一严峻形势下实现了增长,成为了业界一颗闪亮的明星。 在聚美优品发布的 2017 年上半年财务报告中,聚美优品活跃客户数量同比增长3%。在巨头之外的电商企业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聚美优品的用户活跃度不降反升,实属不易。在“新消费”时代,比起性价比,消费?

聚美优品发布品牌直播计划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日前,聚美优品宣布启动“品牌直播计划”,并透露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联合资生堂、欧莱雅、理肤泉、菲诗小铺等超过50家品牌举办明星直播活动,包括赵丽颖、杜淳、华晨宇、张天爱、刘昊然、黄致列在内的数十名国内外明星代言人将相继在8月1日前后亮相聚美直播。作为直播计划的首秀,热播韩剧《任意依恋》男主角金宇彬日前现身聚美直播,吸引了聚美APP和H5分享在内的近541万在线观众,不到一小时的直播持平了花

打破行业壁垒建立多元格局 聚美优品迎来爆发期

近日,美团打车正式登陆上海,跨出了布局全国市场的第一步。作为网约车界的独角兽,滴滴的动作也很快,“滴滴配送”APP已上线,开始大规模招聘骑手。滴滴做外卖、美团入局网约车,大公司为何都爱玩跨界? 互联网下半场加速到来,面对消费升级的潮流,诸多互联网企业开始在主营业务之外,布局新的赛道。以聚美优品为例,去年,聚美优品宣布进军影视行业,又以 3 亿元投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除此之外,两年前还曾以2. 5 亿美元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