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张近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回怼张近东!刘强东表示京东去年缴纳60亿保险 缴税更多

2018-02-02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消息:今日,京东CEO刘强东在微博上表示,京东去年为“兄弟们缴纳了 60 亿的保险和公积金!缴纳的税收更多!!”疑似回怼苏宁张近东日前的言论。

前几日,在苏宁股东会上,张近东表示:“京东有我们苏宁交税多吗?社会、媒体天天捧京东,一家从来没有盈利过的企业,只有资本追捧的企业,正常吗?卖掉阿里是财务投资,狼性就是狠狠地跟京东干一架。”

刘强东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刚刚看了一下去年各种数字,“为兄弟们缴纳了 60 亿的保险和公积金!缴纳的税收更多!!我们坚持全员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如果通过劳务外包或者少缴,一年至少可以多赚 50 亿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