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家乐福裁员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刀阔斧!家乐福裁员转型,拟裁员2400人,着重发展电商

2018-01-25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这几年来,虽然家乐福的思路不断在创新,但由于没有和中国当前的零售市场接轨,导致节奏上总是慢一拍。随着传统零售行业逐渐萎靡,不愿放弃中国市场的家乐福只好大刀阔斧进行整改。

昨日,家乐福宣布了家乐福 2022 转型计划,称将在法国裁员 2400 人,拟节省 20 亿欧元的成本。而在中国,则通过出让一部分股权的方式,引入腾讯、永辉等强大的投资者。该消息发布之后,腾讯股价再度上涨,涨幅超2%,盘中最高报 471 港元。

据悉,家乐福目前在全球共1. 23 万家门店和37. 4 万名员工,此次除了在法裁员之外,同时家乐福也关掉了旗下 273 家迪亚天天超市门店。接下来,家乐福的经营重心将转向电子商务和有机产品。此外,家乐福还计划在 5 年内开设 2000 家便利店。业内人士称,虽然家乐福与中国接轨的节奏慢了一拍,但对腾讯来说,时机来的刚刚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