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母婴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母婴家庭行业迎来洗牌,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未来

2017-12-26 15:37 · 稿源: 李星的网站

可用户真的需要装那么多App?答案是否定的!与其他行业一样,线上流量逐渐往头部集中,母婴家庭行业“马太效应”也将愈发明显...宝宝树“社区+工具+电商”的营销闭环可以解决年轻父母在孕育过程中的全部需求,又形成了从流量到变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这才是被证明可以跑通的商业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李星”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行宝体验入口 百度AI法律服务平台使用地址

    法行宝是一款集成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法律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文书参考。通过预设问题引导用户提供必要信息,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生成详细的法律意见书。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法行宝,请访问法行宝官方网站。

  • 金融壹账通携手北京大兴,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不久前,随着金融壹账通承建的北京市大兴区公共服务平台二期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金融壹账通和大兴区联手夯实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目标,金融壹账通将惠民利民富民作为科技创新重要方向,大兴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政务应用整合迈出了坚实步伐。金融壹账通秉持集团“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文化理念,为大兴区量身打造了一套高效便捷的�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人工智能投资热潮退去 行业迎来理性洗牌

    根据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的最新报告,2023年全球人工智能投资连续第二年下降。人工智能相关并购从2022年的1171.6亿美元下降至2023年的806.1亿美元,下降31.2%;私人投资从1034亿美元下降至959.9亿美元。2024年人工智能投资将迈向更加可持续和正常化的步伐。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科技与时尚融合!雅迪首登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助力行业高端化跃升

    “超震撼,满满科技感!”3月25日,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众多时尚达人赞叹不已,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在此上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时尚大秀。这场中国时尚圈的年度盛宴,不仅带来了前沿的潮流和创意,更是掀起了新一轮时尚与科技的跨界旋风。雅迪将继续肩负起领航者的责任,致力于推动产业的高端化、国际化、年轻化和智能化,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同时,也为推动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 想了解最新超融合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