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口碑双十二最新资讯  > 正文

口碑双12来了!吃饭、逛超市、看电影、唱K等五折

2017-12-08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从今天开始,口碑上线双 12 预热会场,抢购吃喝玩乐 5 折爆款!从吃饭,逛超市,看电影、唱K、美发等都有优惠券。网友只要打开口碑APP,或者打开支付宝-口碑,就能提前收藏喜欢的 5 折好货,像在淘宝上抢购衣服一样囤商家的双 12 优惠套餐。

据悉,今年参与双 12 的商家将达到 100 万家,包括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盒马鲜生、西贝莜面村、家乐福、全家、宝洁、屈臣氏、王府井百货、银泰商业等品牌。

“双12”当天,消费者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在商店里消费,就能享受商家给出的双 12 优惠,最高 5 折。除了商家折扣外,今年用口碑APP消费买单,还能折上五折(封顶 25 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2,出门用支付宝坐公交和地铁、骑共享单车、打车,也能享受优惠。双 12 期间,消费者只要选择支付宝低碳出行方式,比如坐公交、地铁、骑共享单车等,不仅能打折还有机会“免单”,打网约车还有机会领取折扣券。

另外,口碑还宣布TFBOYS成为今年的新任代言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