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黑色星期五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黑色星期五多疯狂?大家为抢购商品都打起来了

2017-11-24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作为美国版的“双十一”,其热闹程度一点不比国内的双十一差。据悉,这一天各大商超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由于折扣力度非常大,消费者们都早早地就在商超门口排队,场面相当壮观。

当然,除了折扣力度大之外,降价商品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因此,会有消费者排长队的现象,或在开门的一刻一哄而上,为了折扣商品互相撕扯,场面火爆。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惊呆,称这画面简直神似《釜山行》,消费者如僵尸般涌入互相厮打,简直不要太疯狂。对此,有网友感慨还是线上安全。

当然,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不仅是在线下,线上也可以购买。据悉,仅感恩节美国网购销售额就超过了 15 亿美元,网络销售占美国黑五销售额的六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