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菜鸟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完成全国无人机群跨海快递: 9分钟飞5公里

2017-11-07 15:45 · 稿源: 资讯索引
《菜鸟完成全国首次无人机群跨海快递: 9分钟飞5公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农业植保领域,RTK真的值得我们掏钱买单么?

如果有人问:当今消费级/行业级无人机上,最重要的几个部件有哪些?回答:「负责定位的GPS模块」是其中之一,大家一定不会有意见。无论是消费级还是行业应用无人机,仅凭IMU提供的惯性导航,并无法提供精准的悬停和航线规划。而悬停和航线规划,对于植保机而言,更是至关重要。这当中,GPS便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随着无人机的运用领域进一步拓宽,核心元件价格逐渐下降,我们发现,一种昂贵的定位设备——RTK,开始被一些无人机厂

“安全空域”并不能解决无人机“黑飞”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深圳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育松在某无人机主题活动中宣布,深圳罗田公园被批准成为国内首个城市无人机安全飞行空域。让无人机监管与禁飞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其中争论的焦点在于,“安全飞行空域”真的能解决无人机“黑飞”的问题吗?中国民用航空深圳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育松“安全空域”能否解决“黑飞”的问题?自从 4 月份我国西南地区发生多起空飘物侵扰民航的事件后,全国各地都陆续出台了最新的“低慢小”飞?

干扰民航,监管收紧,航模如何摆脱黑飞者的肇事工具?

自从 4 月 14 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西跑道北侧 30 公里处发现空飘物入侵后,“低慢小”飞行器迅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而接下来发生在成都、重庆、昆明的多起空飘物侵扰民航事件都被报道成“无人机肇事”。事实是,成都机场遭到入侵的是自组固定翼航模,重庆机场遭到入侵的巨型风筝,与无人机并没有关系。所以公众和管理层应当认清事实真相,提高对航模的警惕,建立有效方法杜绝飞行器侵扰民航的事件发生。航模已沦为黑飞者的肇事工?

中国STEAM教育领跑者,Makeblock将携新品Airblock亮相GET2016

备受瞩目的GET 2016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渗透全球教育市场,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创新能力的Makeblock也将到场参会,带着其刚刚在Kickstarter上众筹成功的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高调亮相GET2016,完成归国首秀。Airblock的简易操作,是Makeblock继续拓展儿童编程市场的杠杆,将会成为此次大会的亮点之一。Airblock模块图GET教育科技大会是中国顶级教育行业盛会,意在中国打开全球视野,大会聚集国内外来自政府、企业、学?

无人机黑飞问题,如何监管才能保空域安全?

最近无人机行业的日子颇为不好过。近日,针对此前多起疑似无人机干扰民航事件,各地都出台了严格的禁飞区法规。四川、重庆、广东等省市先后出台了规定,明确了无人机的禁飞规则,大有全面禁飞的趋势。当我们谈论无人机时,我们在谈论什么让我们先回到故事的原点——密集频发的机场航班干扰事件。 2017 年 4 月 14 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第一次遭遇疑似无人机的飞行器干扰,造成多架客机备降绕行。随后的 17 天内,肇事者更加猖獗,?

扎根植保服务,雷神空天无人机强势推动产业破局

经过 2016 年的激烈角逐与实践厮杀,植保无人机行业获得了长足发展。 2017 年初,植保无人机作业面积突破 4000 万亩,相较于 2015 年的作业水平翻了一番。庞大的市场潜力空间推动了更多品牌进入公众视野,植保无人机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已获得公众的广泛关注。除去高效安全、节约用药、省时省力等特点,植保无人机的防治效果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肯定。在优势如此显著的情况下,植

邦马特说,我们这次要用无人革掉成本的命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零售业曾经的变革:传统零售渡过红利期后,随着人力和租金成本上涨到了临界点,商家越来越难以通过自身的运营去解决这个成本问题,所以直接砍掉租金,节省人力的电商出现了。短短几年时间,电商经历了黄金时代,无数人在这场互联网零售浪潮中发了财。但是随着线上流量成本的上涨,电商也遭遇了发展瓶颈,微商界有句话叫“当初马云叫你做电商你不听,如今晚了。”为什么说“如今晚了”呢?就是因为获客成本越来越高

无人机越来越火,反无人机行业悄然崛起?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上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表示,他们平均每天都要收到将近2000个新的无人机注册申请。自从1月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新无人机法规开始实施以来,已经有约50万无人机申请注册了。随着无人机销量的增加,可不只是注册量惊人。联邦航空管理局每个月他们还会收到超过100起无人机出现在机场等禁飞区的报告。在那些禁飞区内,无人机的出现可能会给基础设施造成损害,严重的可能会撞进正在降落的飞机的引擎里。无

菜鸟启用浙江嘉兴未来园区 可实现全程无人操作

近日,菜鸟在浙江嘉兴内的首个未来园区完成升级启用,该园区商品以电器、快消品为主,同时引入了机械臂作业,可实现全程无人操作。<br/>

传统无人机太巨大?试试这个Mini款吧

小编点评:体积小巧便于携带,玩起来应该很不错,只是不知道容不容易遗失。如果你觉得目前市面上的无人机太巨大了,那么可以试试这款名为AirSelfie的产品。因为它的体积十分小巧,仅有94*67*11毫米那么大。这款接近手掌大小的无人飞机可以让你轻松的把它放进口袋,同时它还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视频录制及8张连拍。而铝合金机身及内嵌式的螺旋桨都让这款产品显得十分酷炫。只需通过手机与之相连就能进行操控,而图片则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