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邀请500多家外部合作伙伴进行双11压力测试

2017-10-23 15:42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邀请500多家外部合作伙伴进行双11压力测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双十一全面备战 云通信助力服务提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消费者的网购活跃度急速提升。云通信市场也迎来了需求的高峰期!而电商企业,及移动互联网服务商正面临即充即用的落地资源,这也正是讯众云通信当下最具优势的服务,高效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图片来自网络)讯众云通信的服务全功能覆盖、一站式应用,针对电商客户常用的网络流量、短信验证码、语音验证码、网页电话等通信能力,推出了一站式通信资源解决方案。即通过最简单、便捷的接口形式,如搭?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星图数据:2016年双十一全网销售额1770.4亿元

”激战“一天,双十一落下帷幕。毋庸置疑,天猫再次成为所有参与双十一大促平台中最傲娇的喵。天猫全天的总销售额达到1770.4亿元,较比去年增长近44%。除天猫外,今年在双十一前就强劲发力的京东,和阿里成为哥俩好的苏宁易购,以及其他参与双十一电商大促的平台表现又如何呢?根据第三方数据公司星图数据在11月12日发布的《星图数据11·12:双十一大数据分析报告》来看,今年双十一全网总销售额为1770.4亿元,全网总包裹数?

阿里组织再升级关键词:大中台小前台年轻人

新浪科技讯12月7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