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烂尾保障房网拍最新资讯  > 正文

烂尾保障房网拍失败,1万多人围观却无人买,二拍将于10月开拍

2017-09-29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近日,全国首例烂尾保障房青岛国隆幸福城的首次网拍以流拍告终。据齐鲁晚报消息,本次网拍起拍价7. 17 亿元,虽然吸引了近 1 万 5 千人围观,但却无人报名出价。根据竞价规则,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申请方有“以物抵债”的新诉求,但国隆幸福城业主普遍反对,强烈要求进行二拍。小编从阿里巴巴拍卖平台注意到,昌盛花园二期(国隆幸福城)第二次拍卖将于 10 月 14 日 10 时开始,二拍价格由一拍时的7. 17 亿元降为6. 03 亿元。

网友认为,烂尾房太过复杂,如果价格不是够低的话,恐怕无人愿意接盘。不过作为全国首例烂尾保障房网拍,最后的结果如何大家还是蛮期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