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成都无人超市亮相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无人超市亮相引千人围观 仅4小时门禁系统就崩溃

2017-09-04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虽然业内人士不看好无人超市的运营模式,但这并不影响大家对它的兴趣。近日,成都首家无人超市亮相大悦城广场,尽管这家无人超市没有马云无人超市刷脸的智能配备,但一亮相就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开业 4 小时内就有超一千的市民排队光顾,上百人进到店内购买的产品,其中最多的一位顾客购买了 80 余元的商品。

对于这种无人值守、 24 小时营业的超市,大家都抱着尝鲜的姿态。按照门前的使用说明,市民可通过下载APP扫码或微信公众号扫码等方式进入。

无人超市的本意是为了让顾客购物更加快速,方便,但该无人超市却因为扫码进超市的人太多而导致门禁系统被刷“崩溃”了。开业第一天系统就挂了,这让大家对无人超市模式能否在成都生存下去表示怀疑。

由于尚不成熟,无人超市普遍存在系统弱、耗时长、安全隐患等问题。无人超市的发展存在巨大瓶颈,目前来看虽购物方式前卫但并不能取代传统零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