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自从德国网红Slivki发现了中国网购,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

2017-08-30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自从知名视频博主Slivki发现了中国网购,他简直要开心疯了。平时喜欢琢磨生活小窍门的他通过网购中国制造小商品,发现了很多神奇的宝贝。于是他也默默地加入了剁手党大军,还在他的微博视频中狂晒自己买到的神奇宝贝。

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自愧不如,称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淘宝上有这么多神器。还有不少网友称很多东西很实用,纷纷喊话求链接。

由于小哥晒的宝贝太多,下面就简单晒几样:

这个设备可以吸走笔记本电脑中的热空气,散热效果很显著,而且不占地方

手机外挂镜头,可以让手机秒变相机,有鱼眼、微距、缩放等功能,可以拍出特别的照片效果。

生存手镯:由打火石、 3 米长绳、温度计、哨子等组成,野外求生非常实用。

机器人闹钟:和普通的闹钟不同,到既定的时间,即使你按下按钮也没用,它会在 1 分钟后暴走,你必须起床去抓它。

无线充电底座:有了它,你不用买很贵的手机,也可以实现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