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拟申请在北京南六环试点无人机送快递

2017-08-28 10:00 · 稿源:资讯索引
《京东拟申请在北京南六环试点无人机送快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新日电动车要再度发力渠道优化升级?

据行业内部消息称,新日电动车正在筹划与京东合作的单品XC1 的新品发布会,这表明新日电动车与京东全面战略合作基本敲定。而京东作为国内电商平台巨头之一,新日电动车与其合作最主要的还是借助其完善新日电动车销售渠道的建设,换句话说,新日电动车这是要再度发力销售渠道的建设与优化。从 2018 年 8 月合作苏宁进军电动车智慧零售,入驻门店、下沉县级市场,到现在合作京东,种种迹象表明,新日电动车一直在努力拓展更多元化的?

飞兽社区:用互联网思维颠覆无人机传统营销玩法

继2015年10月份飞兽社区推出倒拍砍价活动第一季砍价抢购大疆精灵3活动后,兽丝等了4个月,盼到第二季砍价购买普宙无人机。砍价这种形式俨然在病毒式传播层面发挥了极大的作用。直降4000,砍价,朋友圈,抢购无人机,无人机圈子的小伙伴大概对这几个词不陌生了,很多兽丝的朋友圈都被刷爆了。月圆夜,飞兽社区这种颠覆传统的营销玩法有什么猫腻,我们来捋捋。

"4.20"京东利仁品牌日 新品引爆上市 优惠大放送

最近品质国货利仁迎来了品牌日,在京东放大招,带来了一系列的特惠活动。 4 月 20 日京东利仁品牌日即将来临,利仁新品空气炸锅在京东首发亮相,即将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的健康生活体验,推进消费升级,活动期间有各种不同的优惠活动,新品劲爆来袭,诱惑难以抗拒!在利仁品牌日当天,利仁在京东平台上会推出继可拆盘美猴王电饼铛、三味真火真正可调温电火锅发布之后受行业重大关注的新品——利仁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它的推出在家电

政策利好!无人机创业正当时!

日前,河南省郑州市劳动保障培训就业指导中心(郑州市创业指导中心)为响应国家的双创政策,特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补贴奖励、创业孵化和创业项目资金扶持等多项近万元相关创业补贴服务。据了解,天途教育河南分公司作为此项政策的首家合作机构,其开设的教员班和植保飞手班的学员毕业后选择创业,可以直接享受所有补贴。近几年,无人机行业迅猛发展,行业爆发及法规监管直接催生了无人机操控手的持证上岗需求,据官方数据显示,全国总有

“京腾计划”再创佳绩京东斩获金投赏、长城奖两项大奖

近日,随着第9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和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相继闭幕,2016年金投赏奖和中国广告长城奖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京东报选的“京腾计划助力SK-II实现品效合一全网营销推广”案例凭借极具创意的多媒介整合营销方式和对大数据价值的深入挖掘,征服了两大奖项的评委,分别斩获金投赏“数字媒体整合类-效果营销”银奖和长城奖“媒介营销奖”银奖。 金投赏京东获奖奖杯 长城奖京东获奖奖杯 金投赏(ROI Festival),是全球第一

京东以10.6亿元摘得东莞凤岗雁田地块

据南方+报道,今日上午,广东京东都市智能产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以 106360 万元(地价约 2830 元/㎡)成功摘得位于东莞市凤岗镇雁田村的2019WT034 号建设用地使用权,该项目投资总额 200 亿元,总用地面积375717. 61 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M0 新型产业用地)。

黑飞不断、干扰民航 航模有待切实监管与反制

四月份发生在西南地区的十几起空飘物侵扰民航的事件,让“低慢小”飞行器走进了大众视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航模」。根据亲历空飘物侵扰成都机场的某航班机长描述,他在空中看到的空飘物长2- 3 米左右、红白相间而且“类似战斗机”,就是一架固定翼航模。据笔者了解,一台充满电或者油料的固定翼航模,最多能在空中飞行 1 小时,最远能飞 10 公里,由于飞行能力极强,值得民航局警惕。 频繁肇事的航模究竟是什么? 遗憾的是,

傲飞创新科技创始人文放带着他的源木无人机亮相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

9 月 15 日,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创客周会场设置了众创平台成果、海外创新中心成果、深港创新圈成果、众创空间成果、四众联动、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创客成果、无人机展演、机器人竞技、创客创业成果和AR/VR互动体验等 10 大展区,吸引游客参与体验。其中,记者在无人机展区注意到了一位特别的”黑科技”,一款用木头打造的可拼装无人机--源木无人机,为了了解这款不可思议的产品,记者?

“安全空域”并不能解决无人机“黑飞”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深圳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育松在某无人机主题活动中宣布,深圳罗田公园被批准成为国内首个城市无人机安全飞行空域。让无人机监管与禁飞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其中争论的焦点在于,“安全飞行空域”真的能解决无人机“黑飞”的问题吗?中国民用航空深圳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育松“安全空域”能否解决“黑飞”的问题?自从 4 月份我国西南地区发生多起空飘物侵扰民航的事件后,全国各地都陆续出台了最新的“低慢小”飞?

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签署8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月6日,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三大零售商签署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高达80亿元。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恒大和执行总裁蔡国钢,乐语通讯高级副总裁刘晓和麦考利董事长胡大波等人出席签约仪式。2017开年来,京东与一系列第三方商家签署战略合作的举措,体现了京东开放平台体验自营化的发展方向:京东正在逐步深化与第三方商家的合作,开放自身的平台优势以助力第三方商铺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力求实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