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CEO张旭豪发公开信:支持百度外卖做大做强

2017-08-24 16:15 · 稿源: 资讯索引
《饿了么CEO张旭豪发公开信:支持百度外卖做大做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蜂鸟和它的共享经济: 一套规则,让130万人踏实赚钱

让巨量的闲置资源找到需求方并产生价值,共享经济被看作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希望之星,其所倡导的自由平等的共享理念,也极具社会意义。但有别于传统商业模式,共享经济的舞台巨大,如何让成千上万的利益相关者在平台上有序地各司其职,考验着各平台的运营艺术。

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大举争夺外卖市场的同时,饿了么也在悄然布局上游产业。饿了么旗下食材供应链O2O平台有菜近日宣布已与外卖平台打通,并在多个城市建立仓储物流系统。在业内看来,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20岁就能当区域主管?这件事在饿了么发生了

徐磊,1996年生于安徽阜阳。18岁入职饿了么,在上海莘庄站做配送员,19岁被调往北京东直门站任站长,现为北京朝阳区6个配送站的区域主管。

今天北京看海,也看饿了么外卖小哥如何跨海而来为你送餐

今天,北京暴雨黄色预警,北京人民全体住上了海景房,在北京,你不只要有车有房,更要有船!就像下面这种:

用户消费转向品质化 百度外卖白领市场价值凸显

炎炎夏日,对于全国主要城市用户来说,点外卖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那么,外卖行业发展到今天,消费生态发生了哪些变化?移动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Quest Mobile《得白领得天下?外卖行业也可以这么玩!》报告对今年5月外卖APP相关数据进行了统计,在外卖服务APP不同城市层级月度渗透率上,百度外卖在一线城市的表现十分突出,占比高达79.5%,远远高于其他两个平台。

科比·布莱恩特“转会”饿了么携手王祖蓝联合代言

7月12日下午,“王牌CP海内无双——科比祖蓝代言 &饿了么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五棵松Hi Park举行。饿了么正式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虽然科比本人没有来到现场,但两人共同拍摄的最新广告片在现场首播,仍让在场球迷倍感兴奋。

易观分析:Q3即时配送市场单量破6亿 饿了么蜂鸟再度领衔

近日,易观分析对外发布2016Q3中国互联网即时配送市场监测报告。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国内即时配送市场总单量达6.22亿单。其中,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保持上季度的领先优势,以26.9%的订单份额再夺即时配送市场冠军。报告显示,国内即时配送市场规模在第3季度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环比增长率达38.7%。易观分析认为,伴随着物流及餐饮外卖行业的的增长态势,即时配送市场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将迎来快速扩张。从Q3即时配送的市场份额?

邀科比代言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之际,众品牌纷纷看中了体育营销。传言多时之后,饿了么昨日确认,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饿了么同时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向用户承诺“准时发达,超时秒赔”。

百度外卖:依靠技术驱动“洪荒之力”智取未来

成立于2014年的百度外卖,在网络外卖市场成功上演了一场逆袭,成为网络外卖O2O市场上的一匹黑马。近日,百度外卖巩振兵表示,百度外卖的发展路径,在商务上是服务品质驱动,在技术上是算法驱动。百度外卖将以大数据和算法、技术赢得持续的“洪荒之力”,智取未来。

外卖市场10月综合考试:饿了么科科第一

11月18日,易观发布10月中国外卖市场发展报告,数据显示,饿了么以33.4%的整体份额和35.2%的白领份额继续领跑外卖市场。在App下载量及百度指数等关键数据上,饿了么同样大幅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