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全球购虎牌是假货?官方:第三方店铺问题 自营店为正品

2017-08-24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网购存在假货已经屡见不鲜,而近日京东全球购上的非授权店铺出现了销售假的虎牌产品成网友关注的焦点,对此京东官方回应称,为第三方店铺问题,并已冻结相关店铺账户。

8 月 22 日晚间,“tiger虎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发了一则公告,称近期有用户在“京东全球购等非授权店铺”购买到了假的虎牌保温杯,并提醒消费者到官方授权店铺购买。

这让不少人误以为是京东全球购自营店售卖虎牌假货,随后京东全球购官微发布了有关声明进行澄清,表示售价的店铺非京东自营店,而是第三方店铺。

京东官方还称,发现问题后进行了全面排查,来自京东全球购物自营旗舰店上销售的产品均为正品。而出现的问题产品则是来自京东全球购第三方店铺“京东福禄嘉全球购”。目前,京东已经冻结了该店铺账户。

官方声明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