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也要开始做电商?还拉来了腾讯和阿里巴巴

2017-08-03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消息:随着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公布日近,相关信息也越来越多。近日,联通又有新的动作,据联通一份文件通知显示,联通为加快电子商务向“互联网+”集约化运营转型,寻求差异化竞争优势,决定在深圳成立中国联通电子商务腾讯合作运营中心,在浙江成立中国联通电子商务阿里合作运营中心。

据证券日报报道,运营中心管理制度灵活,采用互联网企业的运作方式;招聘的员工按照社会工资来支付薪金,不受到国企薪金制度限制。之前传闻称,BAT等将成为中国联通引入的民营资本,共计为中国联通提供 120 亿美元资金。

联通内部人士表示,这两个运营中心确实已经成立,“今年 5 月份就已开始筹备了。”与此同时,通信专家项立刚也透露,这其实是联通内部一个事业部,业务独立运作,人事编制管理归属于地方省公司。

目前来看,联通分别和腾讯合作开发了“大王卡”、“小王卡”套餐,与阿里合作开发了“宝卡”套餐。今年 5 月,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披露,与腾讯合作为联通带来了 2000 万新增用户,阿里带来了 300 万用户,是很成功的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