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融创收购万达76个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融创收购万达76个酒店 总出资额达631.7亿元

2017-07-10 18:37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融创收购万达76个酒店 总出资额达631.7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万达集团官网消息,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发布联合公告,融创房地产集团将以335.95亿收购万达76个酒店...

万达方面公告称,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产业优势,经友好协商,万达与融创于今天签订了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南昌万达文旅项目、合肥万达文旅项目、哈尔滨万达文旅项目、无锡万达文旅项目、青岛万达文旅项目、广州万达文旅项目、成都万达文旅项目、重庆万达文旅项目、桂林万达文旅项目、济南万达文旅项目、昆明万达文旅项目、海口万达文旅项目等十三个文化旅游城项目股权转让及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七十六个酒店转让协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