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顺丰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卫回应“顺丰二维码”事件:接受批评 保证不会出现同类事情

2017-06-14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消息:日前,大连一家生鲜电商梦橙橙委托顺丰快递樱桃,结果发现快递包裹上出现顺丰大当家生鲜的二维码,用户遭到劫持,损失惨重。于是在网上发了一篇《致王卫先生:顺丰偷走了我的客户》文章称,梦橙橙的客户被王卫领导的顺丰偷走,导致消费者投诉,代理商退货,每天损失以六七万元计。

今日,王卫在朋友圈对此事做出回应,称虚心接受批评,并表示公司不许在包裹上张贴广告,并保证此类事件不会再出现。

昨日生鲜电商梦橙橙在其公众号发文称,顺丰逼迫梦橙橙使用自家物流后,顺丰在第一批樱桃包装箱上贴上了顺丰生鲜电商同类产品的二维码。而且顺丰生鲜平台上同类产品所售卖的价格为梦橙橙的五折。梦橙橙日前在其官方公众号公布此事后,迅速得到大量转发,不到一天之后阅读数已超过 10 万+。

王卫在其朋友圈就此事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业务在推广大当家(指顺丰生鲜电商平台)只是个别地区所为,公司从来是绝对不许在任何包裹上张贴广告,这次撞有同类型的产品,绝对违反公司规定!另外客户数据全部集中总部管理和使用,数据使用有严格审批流程,我们绝对没有将客户的讯息转给大当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