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天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心塞了!天天快递一网点老板跑路 欠薪10多万 快件被扣

2017-06-05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5 日消息 快递网点出问题,快件的主人无疑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据有关媒体报道,日前,上海浦东一快递网点的老板跑路,因欠薪问题,网点的快递员便扣下千余份快件。

据悉,上海的祝女士发现,自己的快件到达浦东建业网点后就没了消息,她前往该网点后被告知,该网点老板“跑路了”,不仅欠下员工 10 多万元薪酬,还带走了电脑等重要资料。

据该网点员工透露,总部曾想先拉走积压快件,但因欠薪问题未能解决遭到拒绝。天天快递相关人员介绍说,公司会让天天快递浦东六部帮助派送,而欠薪的问题则在进一步解决中。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本次天天快递网点老板跑路事件中是天天快递加盟商,并非直营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