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汽车电商日报:恭喜发车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汽车电商日报:恭喜发车融资 车300战略升级

2017-06-02 18:17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汽车电商日报:恭喜发车融资 车300战略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汽车B2B电商平台今日有融资消息...

汽车B2B电商平台恭喜发车今日宣布完成A轮逾8000万元人民币融资...

车300发布全面战略升级计划,由二手车估值定价平台升级为汽车交易与汽车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

6月1日,江淮汽车和大众签订《合资合同》,成立新的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自行车厂商捷安特今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捷安特可能被ofo收购的信息不属实,为网络谣言...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资料显示,截至有11个省已上报落实情况,不到要求取消二手车限迁地区数量的一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50万粉带货3000万,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1个月涨粉超300万,这届年轻人有自己的《动物世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动物世界》。靠着文案诙谐、梗量十足的动物解说视频,“维C动物园”成功加入抖音、B站网友的追更名单。当创作者陷入瓶颈后,翻一下过去的爆款综艺节目,或许能找到一些选题灵感。

  • 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 12306一种新的存钱方式引热议 网友:存了3000 希望候补成功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目前已经开售,由于经调休后有5天假期,许多人选择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热门城市火车票十分抢手。词条#12306存钱#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若无满足旅客需求的席位,将在截止兑现时间自动终止兑现,用户主动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补的,系统自动原额退还预付款。

  • 华为发布“云龍套餐”:业界率先实现全光3000兆Wi-Fi

    河北联通云龍套餐发布会暨星光F50推介会,昨日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发布会由河北联通与华为联合举办,在全国首次推出FTTR全光家庭存储的云龍套餐,以FTTR全光家庭组网为基础,新增智慧存储、云盘、智慧看家等业务。华为方面表示,星光F50的推出,标志着全光家庭从传统的FTTR时代迈向了更为先进的智能iFTTR时代,是华为在智能家庭领域的又一里程碑。

  • 永辉超市将招超3000名大学生:推动公司治理 “年轻化”

    永辉超市发布了2024年的“人才计划”,旨在推动公司治理的“年轻化”。该计划主要是针对省区运营、平台职能以及采购管培生等岗位,计划招募超过3000名应届大学生,通过在全国多所高校进行招聘活动实施。公司将建设更为合理的人才梯队,为不同梯队的人才匹配不同的培养模式和成长策略,实现人才的高效运用,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