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杨茂江:电商信用需独立第三方信用机构解决最新资讯  > 正文

杨茂江:电商信用需独立第三方信用机构解决

2017-05-27 14:25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杨茂江:电商信用需独立第三方信用机构解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工作交流会上,凭安征信CEO杨茂江发表主题《电商信用评价报告》演讲,在演讲中,杨茂江表示大数据非常重要,电子商务信用问题作为一个“顽疾”,应该有独立的第三方信用机构来解决...

第一,2012年开始对在线网站做信用评价,我们作为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对在线网站通过采集信用信息,评价信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360、2345、遨游等等能够用终端触达网民的机构展开合作,把信用评价展现给网民,让信用无处不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