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购小米手机被俄海关封杀? 小米给官方回复

2017-05-08 15:34 · 稿源:亿邦动力网

《网购小米手机被俄海关封杀? 小米给官方回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俄罗斯网购消费者在阿里速卖通平台上购买的小米手机被俄罗斯海关扣下了,理由为其在非正规渠道购买,属非法物品...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今年4月末,莫斯科、叶卡、奥伦堡等地的俄罗斯海关开始大量扣押小米手机包裹,并退回中国...

据我们了解,小米在俄罗斯的官方分销商SmartOrange依法配合俄罗斯海关处理小米产品被非法进口到俄罗斯的情况,我们会持续关注事情的发展...

4月27日,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将携三款智能手机——小米Mix,小米Note2和红米4X进军俄罗斯市场,RDCGroup公司成为了小米在俄罗斯的官方合作伙伴,SmartOrange公司为官方唯一分销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 小米手机双爆发 郭明錤:小米出货量将超预期

    郭明錤发布最新文章,分析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的发展潜力。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中国的手机市场表现出显著增长,同比增长约15%。郭明錤预测,今年第四季度以及明年的利润也将超越市场普遍预期。

  • 好久没网购,收藏夹去哪了?

    作为平台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收藏夹这个功能最近几年存在感越来越低了,很多APP都不好找。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看看作者分析的内容。抱着传呼机、胶片不放,是无法在今天立足的。

  • 海关提醒!走私手机海关绑藏 195 台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处四起旅客走私手机案件,共查获旧手机195台。这些案件是因海关关员在对进境旅客进行监管时发现了异常行为发现的。其余罚没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等,则将移交给行政主管等部门处理。

  • 实测 | 淘宝内测大模型AI应用“淘宝问问”,能让网购更方便吗?

    随着通义千问大模型通过备案,正式向公众开放,淘宝近期开始内测接入通义千问的AI购物助手“淘宝问问”。在淘宝搜索栏输入“问问”跳转到淘宝问问页面,可以看到,淘宝问问具备“资深导购员”、“生活小能手”、“美食达人”、“旅行策划人”、“灵魂写手”等功能,能提供商品挑选攻略、生活建议、行程建议、文案写作等回答。图源:公众号“EICO”可以预见,AI将成为电商行业的重要生产要素与创新源泉,我们将共享AI带来的红利与价值。

  • 小米社区误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奢侈品网购容易买到瑕疵品?识季:质量问题退货退款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观念,将消费资金用于奢侈品购买。尤其是出现了一些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这些国家的富裕人口群体不断增长,他们对奢侈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促使奢侈品市场的迅速扩张。识季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服务。

  • 小米手表 2 Pro曝光:搭载Wear OS

    小米公司正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小米手表2Pro的智能手表,该款手表搭载了WearOS操作系统。根据欧洲监管机构EUIPO披露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MiHealthSleep、MiHealthCare和MiHealthSports三个商标。这三项商标的内容基本相同,可提供腕带功能,质量控制,异地数据备份,电子信息的数据转换,医疗诊断仪器,用于医学分析的装置,医疗器械,手术器械,心率监测装置等各种功能。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全端自研?曝小米MIUI 14将成为“箱之作”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14将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被形容为MIUI的“封箱之作”。他认为MIUI14是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但在动效方面仍需改进。尽管在工信部平台中可以查到,小米已备案了mios.cn的网站域名,但该域名目前处于403错误状态,或许小米全新的自研系统就叫mios。

  • 自研系统成大趋势!MIUI“箱” 小米mios接棒

    自2010年8月16日首个内测版发布,MIUI已经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优化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之一。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06亿,同比增长10.8%。以下为历代MIUI界面,你最喜欢哪一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