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配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零差评!京东配送员获国家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刘强东狂赞

2017-04-27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 京东物流服务给人留下了不少好印象,今日,京东的一线配送员也很给京东争气获得了国家最高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刘强东本人大喜亲自发文,对此赞赏有加。

刘强东在今日头条更新动态,称京东的一线配送兄弟宋学文学文兄弟在配送员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了 5 年多,送出了超过 22 万个“有温度”的包裹,始终保持着服务零差评,祝贺学文兄弟,这是所有京东一线兄弟的骄傲!也是全国数百万物流基层劳动者的骄傲!向所有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奋斗的劳动者们致敬!

京东官方也表示,宋学文这次被推选来源于其过硬的业务能力,来京东的 1900 多天里送出了 22 万件货物,却没有一个差评。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 4 月 28 日时京东配送员日,官方还发布了《京东小哥生存报告》。报告指出,京东配送员99%都是男性,京东小哥最密集的配送区域是上海,而北京拥有全国最多的京东小哥数量。报告还表示,京东配送员比行业平均收入高出了10%以上,还有各项补贴。

刘强东表示,京东从 2007 年自建物流招募第一批配送员,几天前正式成立京东物流子集团,京东的配送员兄弟已经超过了 6 万人,他们大多来自农村,他们用双手和汗水证明了自身的价值,也赢得了社会对他们应有的关注和尊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