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股票今年已涨28.8% 比亚马逊股票涨的还要快!

2017-04-24 16:10 · 稿源: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 4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美国股市恢复交易以来,阿里巴巴股票至今已大涨了28.8%,超过了同期另一大电商巨头亚马逊的19.8%。

阿里巴巴股价走势

最近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收盘时,阿里巴巴股票的价格为113. 11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的价格上涨0. 15 美元,涨幅为0.13%。

而在 2016 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即 2016 年 12 月 30 日,阿里巴巴股票在美股收盘时的价格为87. 81 美元,照此计算,阿里巴巴股票在今年已累计上涨了25. 3 美元,涨幅为28.8%。

而在同一时期,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则由749. 87 美元上涨至898. 83 美元,股价上涨了148. 66 美元,涨幅为19.8%。

亚马逊股价走势

虽然股价有差距,阿里巴巴股价股价上涨的25. 3 美元还不及亚马逊股价上涨的五分之一,但阿里巴巴股价28.8%的上涨幅度还是远超涨幅19.8%的亚马逊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