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速卖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卖通自曝平台数据:海外买家已过亿

2017-04-10 16:36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速卖通自曝平台数据:海外买家已过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去年6月速卖通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5年,速卖通的海外独立买家已超过3400万,当时则预计2016年独立买家数会达到1亿...

去年双11,速卖通订单量就接近3600万,覆盖了230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超过10000单的店铺共计366个...

不到一年时间,速卖通就从对外宣布进行平台全产品商标化的计划到真正实现“部分类目产品完全商标化”...

算上此前被提高产品门槛并明确要求商家需拥有商标资质的假发和移动电源类目,速卖通将在大部分跨境电商热销类目实现“商标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AI美式证件照”走红 相关话题播放量过亿

    AI生成的证件照模板越来越受欢迎,其中美式复古证件照和韩系证件照最受欢迎。在剪映APP中,用户只需选择“剪同款”并上传自己的照片,AI就能自动生成一张美式证件照。从这一点来看,门槛低、操作简单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因此剪映的AI证件照和AI写真特效能够吸引更多用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 36款游戏上半年流水曝光:14款流水过亿,3款花上亿买量

    没想到越来越卷的SLG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这是我观察上半年游戏流水后的第一个想法。随着上市游戏公司的半年报陆续发布,部分公司也公布了旗下主要游戏的流水数据。做游戏已不容易,做爆款又哪有那么简单。

  • ​李子柒或将复出?文化类短视频如何实现“轻舟已过万重山”

    被誉为古风美食第一人,消失两年之久,子柒不在江湖久矣,江湖却始终有她的传说。有报道预测,李子柒或将复出了!10月7日,李子柒在“2023抖音美好奇妙夜”宣传片中短暂亮相,视频中不过寥寥几秒,却此时无声胜有声,网友们纷纷猜测,李子柒或许即将在抖音平台上正式复出。李子柒是否会复出,是否会给文化类短视频带来新一波的鲶鱼效应,让我们等等看吧。

  • 亿达科创 | 以大数据为引擎 释放数智生产力

    随着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在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智能生产、提升资源配置效能、激发新动能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潜能,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大数据服务,亿达科创近年来面向医药健康、智慧交通、金融保险、智能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着力推进企业数据资产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技术服务、数据生命周期覆盖、数据上云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共建行业数智新生态。亿达科创将依托其深厚的大数据服务背景,重点强化人才储备、组织架构、流程管理和技术革新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构建一个健全、规范的大数据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还回来吗?贾跃亭海外五年收入预计为1.17亿元:国内已无财产可执行

    9月26日消息,贾跃亭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但是他在海外日子过的还是可以的。近日,乐视网及贾跃亭被判赔偿A股投资者20.4亿元,通过追踪贾跃亭海外资产发现,其5年间收入已达上亿。2019年贾跃亭为摆脱债务纠葛,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在第四修订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中,贾跃亭曾对其2020-2024年的现金流进行了预估,其收入主要来自两个部分:一是工资,二是租金。在�

  • 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保持沉默 但它是 AI 初创公司的最大买家

    如果在人工智能热潮中有一件事是始终如一的,那就是大型科技公司谷歌、微软、Meta和亚马逊无法停止谈论他们的人工智能投资,无论是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还是新产品发布中。但有一个行业领袖往往在这类交流中缺席:苹果公司。这种大型科技公司与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合作方式与微软与OpenAI的关系相呼应。

  • 奥运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佩戴呼吸机!医生科普睡眠呼吸中止症

    近日,原中国体操运动员、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更新社交动态,发文称自己曾经壮硕的运动员,如今带上了呼吸机”。杨威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打鼾,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因为呼吸道问题,睡觉时吸不进气,他称这种情况一度长达6分钟,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再多憋气一会的话可能会出现生命危,他对此觉得难以置信,但也只好听从医生建议,终身佩戴呼吸机。如果打鼾者的呼噜声均匀有节奏,呼吸很平稳,这种一般称之为生理性打呼,属于良性打呼”,可以通过调整睡眠习惯和纠正体位来改善,若存在夜间持续大声打鼾,频发憋醒、夜尿增多、多汗,晨起头痛,白天嗜睡,性格变得烦躁、易激动,睡眠不安、多动等典型症状,需警惕患病可能。

  • 海外版妙鸭相机,“像不像”不重要

    社交领域一直是互联网公司厮杀的一个重要赛道。8月,美国一家公司推出一款叫BeFake的社交软件,消息很快从大洋彼岸传到中国互联网圈子,人们好奇它的出生与来历。随着有越来越多像BeReal、BeFake这样的产品团队跳出原有框架,融入AIGC等新兴技术,未来我们的社交也许将会有更多选择。

  • 百融云创隐私计算平台Indra 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在数据驱动的时代,数据安全已然成为一道无法回避的挑战。尤其在金融领域,数据安全问题关系到企业利润、消费者信任甚至整个金融体系的稳定。透过他们展示的成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数据要素不仅可以释放巨大的经济价值可以在充分保护的基础上为更多行业和领域提供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