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优信副总裁殷诗彬:推经销商二手车业务发展

2017-04-06 16:27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优信副总裁殷诗彬:推经销商二手车业务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7广东汽车流通产业高峰论坛上,优信集团副总裁殷诗彬发表了题为《全方位推动经销商二手车业务的发展》公开演讲,他指出,通过三个业务板块服务经销商业务.第一块是优信拍,第二块是优信二手车,第三块是优信数据...

开始之前,我先做自我介绍...

下面我把优信集团三个主要业务板块跟大家做分享,第一块是优信拍,这是成立最早的,在2011年成立,到今年已经走过六年时间...

第三块是优信数据业务,这块业务也是我们今年的发力重点...

随着今年国家新政的推出,拍卖会有更大的市场...

优信集团在2016年做了50万条真实交易数据,包括优信拍真实成交30万辆的数据,还有优信二手车的零售数据,这些数据都可以形成产品嵌入到系统当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