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和淘宝的小目标:打造1000家有“创新爆发力”的网红店

2017-03-23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 今天,新浪微博在杭州召开了发布会,正式推出了网红电商平台,并宣布与淘宝合作制定一个“小目标”。

淘宝达人内容平台负责人闻仲表示,微博上的电商网红虽多至 1.5 万,但真正拥有“创新爆发力”的只有 400 家左右。“淘宝与微博定了一个小目标,就是创造 1000 家具有‘创新爆发力’的网红店。”

而为了达到这个小目标,微博推出了网红电商平台。通过搭建这样一个资源分享平台,吸引广大电商企业和垂直领域意见领袖加入。

为此,微博针对电商机构设立了战略、优先和标准三类合作标准。具体要求如下:

战略合作要求:

拥有超过 20 个微博帐号

总粉丝数超过 1000 万

所有微博帐号的单月总阅读数超过 3 亿

全年总营业额不低于 2.5 亿

优先合作要求:

拥有超过 5 个微博帐号

总粉丝数超过 100 万

所有微博帐号的单月总阅读数超过 1 亿

全年总营业额不低于 5000 万

标准合作要求:

拥有超过 2 个微博帐号

总粉丝数超过 20 万

所有微博帐号月发博总量超过 100 条

单月总阅读数超 150 万

从以上要求来看,标准合作对企业的要求相对较低,同样的,其获得的特权也较少。战略合作、优先合作获得的资源扶持则相对更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