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ofo免押金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免押金背后:自我升级与行业升级

2017-03-20 11:40 · 稿源:IT老友记的网站

继连日免费用车后,ofo再抛给上海用户一份大礼包:芝麻信用650分及以上者骑行免押金...现场ofo联合创人张巳丁表示,“ofo一直有意推动整个共享单车行业采用信用授权免押金的模式,即凭借个人信用就可获单车使用权,引领行业走向信用解锁的新时代,并塑造信用骑行的新行业文明...of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IT老友记”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揭秘西米优瘦身3.0升级背后的思考|以先行者姿态驱动健康瘦身行业创新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大家不再盲目追求快速的减肥效果,更倾向于通过健康的方式控制体重、瘦身塑性,健康瘦身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热潮。西米优凭借十数载的行业深耕经验,站在了赛道前沿。即将上线的3.0版本,就是西米优对于健康瘦身行业的又一次深度思考。升级背后,是创新的坚持创新是品牌发展的第 一动力。19年来,西米优从踏入减肥赛道开始,坚持�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钱宝科技定制水荟一卡通智能系统 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

    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寻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作为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钱宝科技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能够帮助更多的水荟行业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充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4月18日,星星充电“0元升级超充时代”全球首场发布会在重庆盛大启幕,政府主管领导、电动车充电产业链龙头企业代表、全国充电运营商代表、产业生态伙伴及资深媒体记者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聚焦充电行业最新动态,分享超充产业最新技术及趋势,探讨如何以“0成本”方式升级至超充液冷设备,以创新驱动新质生产力,助力充电运营商轻松跨入“超充时代”,助推充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全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务加速升级,把握商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京东集团宣布企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身边云推动人力资本产业升级,以人才结构优化赋能企发展

    近几年,新型就业形态逐渐成为了热门话题,频频出现在政府政策、新闻报道、学术研究中,发展成一种不可忽视的社会现象。在现代社会,尤其是在数字时代,零工的工作形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随着信息传播成本的大大降低,企业与个人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轻松地找到合适的劳动力和工作。零工经济新业态兴起,促进就业形势稳定向好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研�

  • 巨象金:中东局势再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拉暴黄金!

    伊朗又发导弹!中东又紧张了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对以色列发起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袭击结束后,若以色列不反击,则报复行动已经结束。虽有消息称美国阻止了以色列的反击计划,美总统拜登亦表态称不支持以色列反击,但突如其来的变故依然让市场避险情绪膨胀,黄金、原油、美指等均实现价格飙升。趁大行情当前,现在购买国际现货黄金,即可把握赚钱时机!国际现货黄金投入低,0.01手即可购买,最低$10就可开始盈利;T0交易模式、24小时交易时间,随时可以买进卖出,更好把握市场走势,盈余更轻松!投资国际现货黄金,就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7号行员巨象金业!巨象金业成立已超8年,持有香港金银贸易场最高的AA类牌照,正规稳定,已帮助全球100万投资者完成超500亿美元订单,更值得信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