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医院抱团 17家企业会师银川

2017-03-19 16:39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互联网医院抱团 17家企业会师银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包括“丁香园”、“北大医信”、“春雨医生”、“医联”等15家互联网医疗企业与银川市政府签约,正式获得互联网医院资质,进驻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基地...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为了支持落地互联网医院,去年银川市政府相继发布了《互联网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制度》、《银川互联网医院管理工作制度》、《银川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在本次签约仪式上,银川市又出台若干扶持互联网医院政策,将互联网医院列入医保定点医院、电子处方与医保系统下药店全面接入、可用医保个人账户支付网上诊费、授予互联网医院进行职称评定权利、限区域限额度选择互联网医院进行统筹账户支付网上诊费试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