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易鑫金融与中泰证券合作 200亿强化汽车金融

2017-03-07 15:47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易鑫金融与中泰证券合作 200亿强化汽车金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汽车金融科技平台易鑫金融今日与中泰证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已签署总额达200亿元的一揽子战略框架协议,合作范围涉及资产证券化、债券、结构化融资等多种债务融资项目...

此次合作所获的200亿融资将降低易鑫的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实现资金来源的多元化,帮助易鑫金融完善既有汽车金融科技平台,帮助汽车厂商、经销商、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等合作伙伴共享易鑫金融提供的客源、大数据、风险控制、互联网征信等服务...

截至2016年底,易鑫金融已完成智能数据、风控管理、资产管理三大中心的核心布局,总资产规模近200亿元,线上申请资金额日均超过20亿,累计服务及注册用户破亿人次,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