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润泰老板回应阿里巴巴收购大润发:“追求者”有三家

2017-02-17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 月17 日消息 近日,关于阿里要收购大润发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而大润发创始人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的回应则证实了此传闻的真实性。

昨日,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明确表示:“高鑫旗下的中国大润发姑娘要出嫁,追求者有三家!”,除阿里巴巴外,腾讯及苏宁也想跟大润发合作,但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以及投资的金额是多少目前还不确定。

据尹衍梁介绍,早在2014 年阿里巴巴就开始跟大润发谈合作,但因为先买了苏宁19.9%股权,延缓了跟润泰洽谈的进度,目前双方正在洽谈中。

对此,阿里巴巴回应称:“对于新零售,阿里巴巴毫无疑问在全力积极探索,这就是不争的商业的未来。对于市场传言我们暂不评论,一旦有最新的消息,我们第一时间与大家沟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